小女孩是由什么组成的?——妖都蝴蝶蓝0805后记

参加过 @妖都全职only  妖都全职o2.0\3.0,今天是4.0。



只参加过全职高手的ONLY展,也只想参加这个。

这其中,做本子出来进行同好交流是其一,更重要的,是可以近距离地看着那么多年轻的灵魂因为同一件事兴奋聚集热烈。



人们通过网络通过电波高度联系的时候,在闷热的广州仲夏里,它让一群平时怕晒黑怕出汗甚至还有点轻微社恐的女孩子们跨过山长水远按时按点地聚集在一起。





我想这就是属于夏天、属于热情、属于活着的最好证明。



也许这不过是一场群体刻奇,但这种冷酷的心理学术语不能抹去它留给每个人的感受以及留下的独特体验,以及专属于它的回忆。

它们的价值远超过评判这些事情本身。


看着妖都主办每一次都大步提升自己的展会控制水平,这也是一件特别赏心悦目的事情。

千多人的场面,整理得井井有条,这可是大当家的范儿,不是随便就能做到的。

我很钦佩。



即便是我那主板上市筹备中的公司里,正经做的商业活动,也没有达到这种高效的控制力。

所以,我希望,更愿意在未来一直一直参加下去。



这个夏天,我再一次被一群用糖果、香料和一切美好的东西构成的小女孩打动了。



然后也情不自禁地,成为了她们中的一员。

——————

投喂好多,我都没预料到。

本来我拿箱子是带余本回去的,结果投喂快把箱子撑爆!

好感动~!

好多鱼豆腐豆干什么的,都是不辣的……额,作为个无辣不欢的人,被当做广州人好好地爱护了,嘻嘻嘻~

未未和烟在我摊位发出了大量(?)无料。

收到无料的菇凉们都给他吃下去吧!



嗯。今天重来,多好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