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工作日

过年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上午,方士谦打着呵欠爬进驾驶座,发动车,仪表盘亮起来。

“哎呀居然已经八点四十五了?迟到了迟到了……”虽然嘴上抱怨着,但是却是一脸满足的样子。

王杰希坐在副驾上,面无表情地说:“就不能信你定的闹钟。”接着偏头看了看,无奈的叹口气,伸手拽过安全带给方士谦扣好。

方士谦对王杰希单眼眨了眨,手搭在副驾靠背上开始移车:“我定了啊……七点钟就定了一次,但是真的听不到啊……”

王杰希把自己的安全带扣好,确定了一下倒视镜和左右后视镜,接着坐正微微仰头活动了下脖子,“以后还是听我这的吧。”

方士谦移车出来,看车库前后都没其它车,凑到副驾跟前快速地偷了个吻,“嗯,反正听你的就没问题了,都听你的。”

“专心开车。”王杰希把他的脸撑开目视前方,“不然下次不留你过夜了。”

方士谦摸摸鼻子,脚下油门踩足向门口开去。

————

前天是我年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搭公车上班时遇到了一对儿特别甜在公车上同样对话的姑娘。

拿着手机笔记原样把她两的话敲进去,然后甜了我一个早上。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