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楚]强强联合-之二 回来吧

强强联合

之二 回来吧

BG 强男强女 #全职高手#衍生文

韩文清×楚云秀

本章大量私设。

————————

[韩楚]强强联合-之十一+ 你不抽的烟(续)

[韩楚]强强联合-之十一 你不抽的烟

[韩楚]强强联合-之十 真·糟糕

[韩楚]强强联合-之九 女王式

[韩楚]强强联合-之八 两路人

[韩楚]强强联合-之七 好尴尬

[韩楚]强强联合-之六 压抑的

[韩楚]强强联合-之五 都乱了

[韩楚]强强联合-之四 不能啊

[韩楚]强强联合-之三 纠缠吧

[韩楚]强强联合-之二 回来吧

[韩楚]强强联合-之一 躲不开

——————

[周橙]强强联合番外——投喂

——————

“我不同意。”

见楚云秀已经退到几米远,韩文清索性背靠在门上,说完话后深吸一口气缓痛。

想到她会急,但没想到她真下得了手。明明玩个法师,这一招断子绝孙腿居然踢出几分近战的麻利。

韩文清疼得脑子都有些木,待缓过劲来的时候,看见楚云秀正有些担心地望着他。虽然那抹关切在注意到自己看向她时马上就敛去了,但韩文清明白,这一下没有白挨。

“我们两个人的事,你,一个人说了不算。”韩文清把视线投在楚云秀的眼中,想要从中再寻到点有温度的眼神。

但他并没有成功。

 

“你这个人,你这个……”楚云秀咬唇气得憋红了脸,闷的恼的恨的,想要全都喊出来,但看到韩文清探寻的眼神,忽然什么也不想说了。

有些感情,错过了回想起来只不过是冲动一场,追问或者得到解释,又能怎么样?

想到这里,身体仿佛被抽干了力气,曾经那些最在乎的是与非,最坚持的对与错,最想知道的理由与解释,现在已经……毫无意义。

 

“我要回去了。”万语千言,只剩这一句。

韩文清背后的手握在门锁上拨一下,门落下了反锁。

“如果订到了机票,后勤部会打电话告诉我的。”韩文清一边说,一边指着自己扔在置物柜上的手机,它从进门开始就一直安静得好像不存在一样,看来南方大范围降水要持续,不管是因为雷公电母还是萧敬腾,韩文清有空想要表示感谢。

“我回酒店!”楚云秀眼皮有点跳,危险的味道在蔓延,这个地方不能再待……

“你一个人说了不算,还有,我不太喜欢重复。”韩文清双手抱胸,一直线条坚硬的脸上此刻被窗口照过来的侧光映得居然有些柔和。

这个人,这个人,她根本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和他讲道理!楚云秀攥紧了拳头,但最后的理智还是阻止了她,作为打架的天赋技能点还没有加上去的人,贸然行事占不到便宜。好,惹不起总躲得起吧?她转身捞过自己的手袋,从里面翻出手机,气得手一边哆嗦一边按通讯录。

韩文清在看到她手机的时候,眸色深了。那是台老式诺基亚,外壳磨得有些花。在触屏智能机风靡世界的时候,一个年薪几百万的电竞明星手里居然拿着这么一部手机……

还是他送的。

 

韩文清叹口气,试着把声音软下来,“云秀,你念旧。”

楚云秀本已经翻出了通讯录里烟雨随队助理的名字,闻言却狠狠地把手机往地上一摔,背壳和电池还有机身散开摔向三个不同方向,好像她已经四分五裂的理智。

“现在我就换!现在我就换给你看,韩文清,你逼我到这个样子,开心了?满意了?高兴了?!”她双手捂着头,一瞬间,这几年她自以为的那些已经过去了抹掉了淡忘了没事了的过往,全都醒了过来……

 

这台诺基亚是他送的。

她还回送了他一台同型号,说无功不受禄就当给自己买的了。

他还送过她一盆植物,绿绿的叶子就像他窗前那几盆的一样。但是后来死掉了,被她扔掉了。

他还送过她一整打的小熊纸巾,让她看电视剧的时候拿着擦眼泪。后来她看到沐沐递过来的小熊纸巾就会发呆。

他还……

送过她一张账号卡。

元素法师,风城烟雨。那个后来成为第一元素法师的,有着一张堪称憨厚朴实方正靠谱的国字脸的全明星帐号,一开始就不是她创建的。

“你在雷电贯穿后接烈焰风暴这个处理其实还可以……”

“这里还可以加一个瞬发的火焰爆弹来衔接一下……”

“Z字抖动对法系职业很重要,不熟悉的话这几个专项练习多做……”

……

霸图训练营里,他们一往无前的队长,对训练营里的新人从来都不吝赐教。即便并非自己熟练的拳法家职业,他一并可以根据战斗经验进行指导。也包括扎着高马尾说话提问从不服气男孩子的楚云秀。

楚云秀至今都记得,她提着包到霸图训练营试训,带齐了全部,却偏偏把自己的账号卡忘在了家里,正着急地联系家人快递过来的时候,韩文清从队里预备的账号卡中抽了一张出来,还特意看了看名字,“这个元素法师叫风城烟雨,听起来像个女号,用它吧。”

其他试训的学员都两眼亮晶晶地看着楚云秀一脸羡慕,那可是从霸图队长手里接过来的帐号啊!

……谁知道那是个男号,还是个国字脸。

 

插卡后的楚云秀气得脸都歪了,玩荣耀虽然不靠帐号的容貌和性别,但每一个玩家都对自己的帐号有特殊的感情,一同成长的经历、一起渡过的困难、还有自己给帐号的命名和外观设计。男玩家姑且可以对这些东西不太在乎,但女玩家怎么可能会接受这么一个帐号。楚云秀决定用这张卡作为练习使用,等过几天家里把自己的帐号卡寄过来之后再……

 

韩文清在训练室巡视的时候,还凑过来看了一眼,“男号也好,踏实。”

踏实好。就像他们的队长韩文清一样。

就因为这么句话,她这样一个连指甲油的颜色错一个色号都不能接受的人,却就这么鬼迷心窍地,匪夷所思地,用惯了这个号。

风城烟雨,听起来像谍战片名,又好像怀旧的文艺老电影,在她手上,这个起初怎么都看不上眼的帐号,就这么一直也没换过。

因为她念旧。

 

楚云秀在训练营里测试的成绩不错,队里对她青眼有加。外出比赛的时候也会带着她一起。但楚云秀不在乎这些,她只是想跟着韩文清,跟着他走就是了。

她看过他通宵练习后有些发青的下巴上冒出的胡茬。

她看过他研究一叶之秋的比赛视频时,头疼地揉着太阳穴发愁的模样。

她看过他带着霸气雄图公会的玩家一起,从嘉王朝手下抢到BOSS之后暗暗握拳不动声色地高兴模样。

她还看过,他注意到她的视线后,对她投来肯定的眼神。

于是韩文清就不再是那个韩文清,在她的眼里,有了不同,又似乎没有什么不同。她会大喇喇地端着餐盘坐在生人勿近的韩文清对面吃饭,还把他餐盘里的炸虾抢走。而他会把自己剩下的那一只也夹给她。

他们之间不需要多说那些。

她以为是这样的。

 

可他,更是霸图的韩队,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关注一路上同行的伙伴,关注这条路,关注每一个人最好的选择,却从没有真正关注过她最想要的那个选择。

当N市有人联系楚云秀欲邀请她去带一个新创立的战队时,她根本没有考虑过,只是当开玩笑一样对韩文清提了一下,得到的却是他经过认真思考之后的回答:“去吧,那里比霸图更适合你。”

那是夏休期,她正和韩文清一人拿一根冰棒坐在俱乐部楼顶天台上吃,听到这句话时她正把一大口冰咬在嘴里,心都开始哆嗦。

 “你当他是一切,他却根本没看到你。”那是她那天刚看过的电视剧里的台词,简直一语成谶。

 

楚云秀不想再回忆后来自己怎么就赌气地联系了新战队的人,怎么就在走的前一天晚上哭着打电话给韩文清,怎么就一个人孤零零蹲在天台守到了第二天清晨,又怎么像木偶一样拖着箱子微笑和所有人告别,甚至包括那个站在最后的,她等了一夜都没有等到的人。

从头到尾,不过是她自作多情。

从梦里醒来,有人用了一辈子,有人只需要一个微笑的时间。

一个在夏天的早上,几乎没有任何温度的微笑。

 

手里传来的暖意切断了回忆,是韩文清握住她。

他把之前被她摔得四分五裂的手机捡回来拼好,放回她的手里,然后就握住。

没有松开。

“回来吧。”

楚云秀一直一直地低头,什么也没说。

于是韩文清继续。

“那时我,除了荣耀什么都没有,没有房子,没有车,甚至连在队里给你争取一个正选队员的位置都做不到。我总不能……总不能就这么误了你。”一向说话不假辞色的韩文清,此刻的语气里居然带了些少有的……犹豫。

“我知道你气我,我知道你到现在都不能原谅我建议你离开。我都知道。”

“这么多年,我也想,我心里这一页应该就这么翻过去了吧。”

“但是那天看到你一副憔悴的样子,我才发现,我根本没有翻篇。”

“回来吧。”

楚云秀用一个清亮的耳光回复了韩文清。

接下来是她的嘴唇。

————

[韩楚]强强联合-之三 纠缠吧


评论(10)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