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橙]强强联合番外——投喂

强强联合番外

投喂

BG  #全职高手#衍生文

苏沐橙×周泽楷

这是我答应个mm的小番外。(正篇还木有写完就写番外好诡异)

严格意义上只算互动不算CP吧其实……(没肉算咩CP<误>)

最后有孙翔出没叽叽叽叽……翔翔这是六个核桃二翔节的礼物哟2333

————————

叶修退役了。

对他来说退役也不算啥,国家队的事情还有他烧心的。空了还会跟着伍晨老魏一起混在兴欣的公会人群里从蓝溪阁中草堂霸气雄图的包围圈里大大方方地抢几个boss。


他自己都说了,再玩十年也不会腻,所以退役只是另一段开始。


但新任的兴欣队长联盟第一美女苏沐橙苏队坚决表示,退役可以轻描淡写但生日绝对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这是和黄少天学来的重要的话要说三遍。

叶修叼着烟正开着个小号带团,头也不回地表示,“行行行,往年都是你说了算,从来都是你说了算,所以还等什么上吧英雄。”


于是苏沐橙正式接手“叶修生日筹备委员会会长”职务,陈果任副会长。联系了湖畔山旁的一个会所,据说风景和隐秘度都极佳,出可十分钟内到闹市(不算堵车的话),入可上山喝茶下水泡汤(听起来有点淫荡),动可爬山蹦极(谁要去啊),静能听泉下棋(老头子的爱),而且全范围高速wifi覆盖(这才是重点),实在是男女通吃老少咸宜的上上不二之选。

接下来就开始确定名单、订机票,联系接待车。

虽说在职业选手群里一说,马上拥戴者众,但真要动真格的安排时间聚集H市,却不是人人都能说到做到的。所以最后能来的,也就是常在比赛里来来回回见到的熟面孔。


苏沐橙带着个棒球帽压低帽檐,出门时捞了一副白框的太阳镜带着,简单的白T上印着个微笑的猫头,黑色的猫咪花纹短裙加上白色运动鞋,青春明媚地让人忍不住在心里赞一声年轻真好。一身低调又带着小心思的装束,还真是符合她一贯的风格,要让人不看她也难,要让人认出她来也难。


站在机场出口的她正挤在一群接机人之间,也接机。


今天情况有些特殊,江波涛在把周泽楷送上飞机之后,给苏沐橙打了电话,表示自己只能遥祝叶神生日快乐,战队事情太多,但还是把小周派来作为轮回的官方代表了。

开什么玩笑,翻译机不带,只有周泽楷过来,苏沐橙就感觉这下有得劳心了。

把太阳镜往下扶扶看看通道方向还是没有看到预计的人出现。

她有些不耐地拿起电话播了一下,开机了,那应该是落地了,怎么还不出来啊慢吞吞的。把电话按掉开始发短信:人呢?我在2号出口。


短信回过来只有两个字:身后。


苏沐橙马上回头,简单的黑色提包放在锃亮的短靴旁边,黑裤白T卡其短外套,脖间围着一条黑底骷髅围巾,头上一撮呆毛正朝她晃,周泽楷对着她眯眼微微笑,那样子不亚于春暖花开的桃园,旁边已经有不少雌性生物视线灼热地撞过来。还是那个味道,还是那个感觉,这就是联盟第一的泽楷·帅到没朋友·周。

苏沐橙赶紧三步灌篮一般跨上前,头上帽子一摘扣在他头上,然后提起他的包就往停车场走。周泽楷伸手想把包拿回来自己提,不想苏沐橙却用了大力气一拽就是不给他拿。


好吧,还好就装了两件衣服不太重。周泽楷微笑,闪晕了旁边路过的一队空姐。


“低调点啊喂!”苏沐橙掩护一般把周泽楷带到车旁,这才回头对他说了一句。

其实一路以奇怪的姿势半弓着腰向前跑的姿势才会更吸引人吧,不过,很有趣。

周泽楷笑,没说话。


苏沐橙立刻就有心累感,江副队怎么能放心就这么把他一个人丢出来让别人心累呢,难道实际上是想趁这几天给自己放假休息?这么说来江波涛才是心脏组最合理的后备人选吧?苏沐橙一路腹诽。

打开后备箱把周泽楷的提包放进去,这才发现他的包居然和自己的一样。不过也没什么好惊讶的,这是联盟为了纪念十周年特别发行的纪念款旅行包,结实耐用质量好,而且造型也设计的时尚,他们这些职业选手人手一个。


回去打开驾驶座的门,发现座位已经被占了。


“你……你懂路么?”苏沐橙看着周泽楷已经按照他的身高腿长重新调好了驾驶座和后视镜。

周泽楷则继续对她露出桃花枝上桃花开的笑,指着导航屏幕说:“这个。”

行行行,你开就你开吧,苏沐橙认命地钻进副驾,关好车门,人家却半天不发动车,指着安全带:“系好。”

“哎你是……”好好好,安全第一我系好。

苏沐橙把头向后仰靠,忍不住长长地出了口气。她得整理一下今天的全部事件,早上起来提着包准备向会所出发的时候,陈果拦住她说今天司机家里有点事没办法接送,得他们自己去机场接人,方锐老魏已经全都被派出去了,现在还缺个车。然后她就被塞了一把车钥匙丢出去,说去机场接人,接谁哪班机什么都没说,说一路上短信联系安排。

她虽然是“叶修生日筹备委员会会长”,但主要是个挂名,实际担当的是个顾问的角色,具体的执行是陈果和俱乐部工作人员来安排的,她也本来以为这次叶修终于可以有一大帮人帮他过生日不用只是自己给他张罗了,能偷个空享享清福什么的,结果还是躲不过啊。


在停车场按下车钥匙,一辆黑色的丰田霸道嘟嘟响应了两声。


好嘛,好死不死还是这辆这么男性化的车,苏沐橙一脸嫌弃地开车门上去。出来得有点晚,遇上市区大堵车,等抵达机场的时候,又听说人都已经差不多接走了,正要撤退就收到江波涛的电话。

好吧,自己总算没有白跑一趟。


周泽楷已经在导航里设置好了机场到会所的线路,起步给油挂挡操作熟练,注意到苏沐橙在看他,还解释了一句:“这款,很熟。”

总算老天有眼,能接到个司机也不错,就算闷了点。

苏沐橙舒坦地伸直腿,从随身小包里拿出小袋瓜子仁开开心心地吃起来,习惯分享的她也不忘倒在手心一点,向驾座上的人伸手过去。

周泽楷没客气,低头就着她的手一口把瓜子仁都吃了。然后继续开他的车。

苏沐橙收回手心的时候,望着手心看了一会儿,然后又倒了一些瓜子仁伸手。


周泽楷继续吃。

再倒……再吃……


在一种微妙的好像饲喂宠物的感觉之中,本就量少的一袋瓜子仁马上就吃光光了。

苏沐橙又在包里翻了翻,没有找到更多了,心里有些失望,忽然作弄的兴起,直接空着手伸出去,周泽楷则习惯性地又低头吃了下,这才发现伸过来的手里什么都没有。他偏着头脸上带个问号看向苏沐橙,这回轮到苏沐橙对他露出个甜橙味的笑来。


苏沐橙和周泽楷并非不熟,参加联盟的宣传活动,没少过他们两的合作。拍照,或者联合作秀,早已经得心应手。联盟要求的秀,基本上是靠周泽楷超强的配合和适应力来跟随她,但要说和周泽楷的脑电波接上频率,苏沐橙自知还差得远。

他话不多,甚至可以用沉默来概括,但他却是用动作最多的人。这男生不呱噪,行动力超强,和大部分只会动嘴的家伙根本不是一个次元。

车子上了机场高速,提速换得不动声色,他开车很稳,就像他极难失手的操作,那一双手骨节不大,皮肤细腻,手指白而长,连被握住的方向盘都好像变成了什么高级工艺品一般。苏沐橙低头看看自己的手指,软是软,但小了不少,怎么都没他的好看。


一块巧克力被塞到她手上,苏沐橙有些莫名地偏头。

“补偿。”他努努嘴示意苏沐橙丢在一边的瓜子仁包装袋。

所以这是……刚才自己一直看着手被他以为是苦恼瓜子仁吃完了,所以他就拿出了自己的储备作为贡品么?


撕开巧克力包装,掰下一块放进嘴里,苏沐橙一边笑一边吃,这个,真像照顾过的猫咪叼来鸟儿报恩的情节呢。

“好吃!”苏沐橙笑着回应他。

周泽楷点头,然后微微侧脸张开嘴。

这……这是要她投喂的意思?苏沐橙掰下一块喂他。满意地再次体会到投喂小宠物的感觉,嗯,这时感觉,暂时代替江波涛照顾一下轮回的这尊枪王,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嘛。


一路顺畅开到会所楼下,利索侧位停车,开门下来,苏沐橙眼疾手快把两个包都提了,“怎么也要尽地主之谊,这你就别抢哦!”

周泽楷无奈地摇摇头,把她落在副驾座上的小包拿着,快走几步追上她。


大堂里,陈果和大家已经都在等。

兴许是一路上投喂小动物获得了充能,苏沐橙自告奋勇收集起所有人的身份证去换房卡,然后挨个发给大家,接着又提着包哼着歌上楼了。

门铃响的时候她还有点奇怪,打开门时看周泽楷提着袋子站在她门口。


这……这是被投喂上瘾来守门了么?


苏沐橙还紧张了一下,直到周泽楷指指房间里那只包,又指指手上的这只,“你的。”

换回包,苏沐橙还没回过神。

拉开拉链一看,自己带来泡温泉的小圆点比基尼正塞在最上面。脸还来不及烧,细长手指的主人递过一包琥珀核桃仁,“也好吃。”


她抬头,看他笑得花开桃枝一般。

————————

此刻的轮回俱乐部中……

孙翔:哎怪了,你们谁看见我那包琥珀桃仁了?

杜明:又吃核桃……你还真上瘾了啊?

孙翔:琥珀桃仁是桃仁,不是核桃!

吴启:杜明你不要阻止他,你快给他吃……

吕泊远:忘记那包琥珀桃仁,来,先干了这瓶六个核桃吧。


评论(20)
热度(30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