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一期一会.06

#方王#-一期一会06

#方士谦#×#王杰希#

#全职高手#

——————

【方王】一期一会.05

——————

您的小灾星叶修上线。

——————

第二天方士谦神清气爽地出现在训练室里,简直看起来容光焕发闪瞎狗眼,当然,那得忽略他衣服和昨天的一样,以及走路有些虚浮这些情况。

训练时间还没到,训练室里人也不全,但几个主力是全都在了,并且显然都有点眼泡发肿外加黑眼圈。

方士谦咧着嘴扫视孩子们,爽朗一笑:“就算是夏休,你们晚上也不要玩太晚嘛。”

他说得好有道理,一群孩子竟然无言以对。但他们是因为什么才睡得太晚,方神你心里非常清楚好么?

究竟还是袁柏清和方士谦熟悉,凑过来狗腿笑,“办了?”

这话说得甚是让方士谦满意,他扬眉一笑,璀璨生辉。

袁柏清捂住眼睛:“那队长呢?”

方士谦偏过头向走廊,众人刚要伸头看,全被方士谦揽住送回训练室里面,“去去去,看什么看,面包会有的,队长会来的。”

但方士谦估摸着等得也的确有点久,扭头出训练室到还在慢慢走的王杰希身边要扶他,被王杰希一挡,“我自己来。”

方士谦脸上的热情僵住几秒,然后还是抓起王杰希的胳膊,硬是把他撑起来低声说:“你其实不用过来的。”

“说了要复盘。”

“夏休啊!他们可是自愿回来的,你不能……”

“对,他们是自愿回来的。而且我约好了人。”

方士谦挑眉,约好了人?


“哎呦那是谁和谁啊大白天的?”嘲讽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是叶修。

方士谦扁嘴,隔了几秒才转头回去:“哎呀你个老不修的,跑来我们微草干什么?孩子们快准备家伙,刷怪了。”

叶修叼个烟,双手插在裤袋里晃晃悠悠走过来,“不让我来?你说了算数么?”然后视线穿过方士谦,看看王杰希有些发白的脸,又看看王杰希走路时有点别扭的姿势,再看回方士谦时眼神里就有了别的意思。

【行啊你。】

【不看看我是谁?】

【你不让他趴着,晚上操了白天还继续操?】

【啊?】

【我是说,你白天,还,操,人家?】

【你特么眼睛眨太快我看不懂了……】

【滚滚滚】

两个神用眼神交流到此为止。

神的语言真的不太互通呢。


也不知道是王杰希故意没在乎,还是注意力集中在什么别的更需要在乎的地方,所以才根本没注意身边两个人挤眉弄眼的小动作,于是三个人就这么无声地走到了训练室门口。方士谦再舍不得,这时候也必须放开王杰希让他自己走了。松开手的时候他还握了下王杰希的手腕,确信他没问题。

叶修看他俩在自己面前拉拉扯扯,但笑不语。

王杰希站门口做个手势请,方士谦就正要进去,被叶修一胳膊肘撞身后去抢先进去了,“懂不懂待客啊一把年纪的人了。”叶修一边砸吧嘴,一边乜眼看了下方士谦,剐的方士谦血压就有点高。

他以前就和这个贱嘴的家伙过不去,过这么多年,想着都退役了怎么也能和睦相处了,结果还是没可能啊。

叶修进去,自觉地找了垃圾盒把烟熄了,看到微草的队员们都各自开了训练程序在完成今天的训练量,于是清清嗓子打个招呼:“哟各位都还挺刻苦啊?”

“叶神好。”

“前辈来了!”

“叶前辈好!”

……

大家纷纷有礼貌地打招呼。王杰希微笑,对队员们的态度表示非常满意。方士谦于是对叶修的仇恨点增加2。我和孩子们亲密无间地聊叶修那小子的糗事时那热烈气氛可比现在真实多了哼,方士谦暗戳戳地这样想。

王杰希盛情邀请,加上苏沐橙和方锐大力推搡,叶修决定浪费这宝贵的在B市的早上时光来微草客座当个观察员。观察对象主要是,方士谦和王杰希。废话,不然他哪来那么好的服务精神,不给自家的小崽子们培训,跑来微草给敌人们上课。

出门的时候,苏沐橙把自己的手机塞到叶修口袋,“第一手线报,记得!”苏沐橙对他晃一晃陈果的手机,表示保持联系。

而方锐则拍拍叶修的肩膀,“王杰希那么压抑,机场那么几帧怎么够看,带我飞吧领队!”

叶修吐口烟,“大人的事情,小孩子一边玩儿去。”


训练室百叶窗合上,灯光也被调暗,投影里开始播放国家队在苏黎世比赛的实况。虽然前面的场次在国家队内部已经复盘过了,但王杰希还是精心挑选了一场团队赛,特意找叶修过来和队员们复盘。那场比赛里,中国队是在先失主力的情况下逆袭胜利的,特别适合微草的情况。而且选择叶修更是别有用心,是叶修发明了干掉王杰希就等于干翻微草这条战术理论的,让这个理论的发明者和被攻略的对象们讲讲,交换立场应该会碰撞出很多新鲜的火花。

方士谦对战术复盘实在没太大兴趣,但来都来了,只好为面子守在屋子里也没出去。过程中不时看王杰希两眼,同时有些担心地看看他标准的坐姿,后悔自己昨晚……不行,这个可不能后悔。

他其实一直觉得,自己和王杰希之间,如果连他都不坚持,可能早就已经什么都没有了。所以他才会觉得难,但越是难,心里反倒越是有了斗志。虽然他也没有坚持要斗争什么,不过昨晚既然已经迈出了一大步,那接下来可要趁热打铁才对。

叶修复盘结束,从兜里挖出一款粉红色卡通外壳的手机低头看了几眼,让微草队员们赶紧私下交流了一番眼神,然后对方士谦投来几束“懂了”的眼光。

方士谦得意,吴雪峰诚不欺我,叶修的怪癖好多着呐。

叶修则低头回复苏沐橙:王杰希坐凳子只坐一半。


你在窗口看风景,窗外风景中的人看你。


叶修婉拒王杰希的盛情邀请,坚定地要在复盘结束就撤退回去,同时连说王大眼做人要知足,帮敌人提高水平这种事,也就是哥今天神经搭错线了才会干,干就干了,还继续再干,那可不是神经搭错线,那属于神经烧毁。

然后叶修对方士谦勾勾手指说王大眼你先回去忙,我和老方说两句。

方士谦一脸不情愿地蹭着脚后跟往叶修那儿走,和王杰希擦肩而过的时候想解释点什么还没开口,王杰希说了句在训练室等你。

方士谦精神一震,走着路差点颠颠地跳起来,但转头向叶修就换了严肃脸,“你这是帮我?”

“不然呢?”终于到户外可以抽烟了,叶修赶紧点上,松口气。

“我看你是欺负孩子欺负惯了,找不到人治了吧?”

“是啊,没人能治我啦,有人治你就行。”

“你怎么会懂读条太慢的痛苦?”

“读条?你当这是玩游戏啊,听过个日本词么?感情是一期一会的,过了想捡回来,谈何容易?我看你操之过急,迟早出问题。”

“那个成语读一声,普通话不标准你还当什么国家队领队。”

“那也轮不到你个假洋鬼子纠正我,我就是读四声操,说错了?”

“……论不要脸,我对你心悦诚服。”

叶修笑,吐口气,“行,不扯了,我祝你幸福。”

“谢谢。”

叶修拍拍方士谦肩膀,挥手示意不送了,转头上出租车走人。

方士谦站原地想了想,一期一会,去他个神经病,他和王杰希之间的期和会,就根本没开始过,怕什么?接着转头回训练室。


微草队员们听过复盘,此刻都还有些意犹未尽,虽然没有什么特定的训练项目,但也都自发地开始一些配合训练,尝试把刚接收到的新讯息用起来。方士谦回来,马上被袁柏清邀着组说打个分组对抗露一手,方士谦挥手推辞。

他退役是真的退役,就算怎么也是挂在荣耀历史上的一尊神,但现在和微草正牌队员差得远,为了保持自己神秘高端的远古大神形象,矜持是必须的。袁柏清可不管那些,只记得当年方士谦攻防双修剑气如虹的样子,非要给高英杰他们开开眼,于是一老一小两个治疗就开始在训练室里斗嘴,氛围堪称严肃活泼。


本来情况已经够乱了,回到酒店的叶修上线了,还好死不死在qq选手群里调戏起来……


君莫笑:哎王大眼啊,那天说要请我到你们微草去还算不算啊?我这两天和兴欣的合同快到期了,有在认真想哦!

王不留行:前辈回到宾馆了?微草随时欢迎前辈。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什么?叶修你什么时候跑到微草去的我怎么不知道,你要到期了来我们蓝雨啊,我们这里也有可爱的新人期待前辈的指点呢!

流云:+1

一枪穿云:轮回也……

索克萨尔:+1

无浪:小周和我的意思,都是我们轮回也期待前辈莅临。

生灵灭:雷霆早都准备了给前辈的位置!

王不留行:你们都还在我的地盘上呢。

王不留行:喻队,蓝雨的排队要是能够更团结一点,可能会更好。


方士谦正坐在位置上百无聊赖,王杰希啪嗒啪嗒地敲打键盘,就知道他那是打字的节奏。应该又在职业选手群里聊什么吧,他退役就自己退出了,当时想着眼不见心不烦,后来为这个错误不知道骂了自己多少次。明知道会后悔,干嘛还要做。

所以他这回回来,就是为了让自己不后悔来的,不然他哪来这厚脸皮赖在微草训练室里不走的?

但是电脑上他自己的qq响了,是袁柏清,他扭头看看就在自己身旁却目不斜视正开着训练软件“认真练习”的袁柏清,然后点开qq。

就看到了职业选手群的聊天截图。


方士谦马上点开叶修的聊天窗口打个问号。

叶修等了一会儿才回复:行了。


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行了不用了,我们老板娘给我加了八倍的年薪,新招八个小弟伺候我。咱们以后有缘再合作吧。


引起嘘声一片。

然后跟了苏沐橙在让叶修确认方士谦的努力程度后一句没头没脑的鼓励……


沐雨橙风:微草的前辈也要加油哦。

王不留行:?

沐雨橙风:不是给你看的,o(∩_∩)o


叶修单开了王杰希的聊天窗,丢给他一句话。

君莫笑:王大眼,知道什么叫最已阵么?

王杰希刚要回复,叶修就跟了下一句。 

君莫笑:最强之人已在阵中。

然后君莫笑的名字就灰了下去。

————(好想打个完啊但是按照大纲还有剧情_(:_」∠)_)————

变成复健文了。

好吧……

方神继续妖娆吧。

——————

【方王】一期一会.07

评论(8)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