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我才是MT 1、来一发?

我才是MT 1、来一发?

#无敌最俊朗#×#忧郁小猫猫#

————

多么丧病的CP,哈哈哈哈哈,是BG哦。我想了好久好久了……

————

1、来一发?

把盾牌和剑插在一旁,骑士坐在树下乘凉。 

“你,MT是吧?”

有声音从头顶传来。

骑士没管他,继续喝水回复,从刚才的副本出来,消耗挺大,之后还有下一团要带,他没多少时间浪费。

“嘿,问你呢,没听到?”头顶的声音再度响起,那人甚至伸手捏住他的下巴强迫他抬起脸。

“有团,不组,不PK,没空,”骑士连躲闪都没,任那手捏着下巴,垂着眼帘看对面人的纤细的腰身,“但是来一发随时可以。”

捏他下巴的手微凉,指尖有茧但薄,细骨,一只做不得假的女人手。其实腰也是,板甲护头护胸护阴护腿,但偏偏露一截腰出来,紧身的内衬勾出妖娆的腰身,是女人。

即便她说话粗声粗气的。

“无敌最俊朗是吧?”言语调戏居然让对面人没生气,骑士抬头。

“嗯哼。”

阳光下金色的头盔绚烂得刺目,但造型朴素没有多余花纹,捏着他下巴的手收回把头盔摘下,一头金灿灿的卷曲长发垂落,她晃了晃头好让头发全都仰到后面去,牙齿咬了下有些干的嘴唇之后笑笑自我介绍,“忧郁小猫猫。来一发,就有时间了?”

够璀璨的,无敌最俊朗眯了眯眼,感觉自己都快要心动了,干脆仰头靠在树上笑,“那还得再看。”

金发落在无敌最俊朗的脸上痒痒的,挠得心里也一样,对面的女人弯下腰,嘴唇擦过他耳畔,说话的时候带着热气,“行。”

她把头盔也往身旁一扔,坐下拿出自己的水囊却发现已经空了。无敌最俊朗笑,把自己的水喝一大口,脸凑过去。

女人也笑,但是低头躲过他,捞走了他腰间的水壶。 

——就是想搞一搞才来的——

这一发太短了哈哈哈,突然来劲了写的居然无法完结。

评论(1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