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邱】两个认真的人 序

两个认真的人 序

#韩文清#×#邱非# 

#韩邱# 

————

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是十年宿敌。

这话他已经听得有些厌倦了。

 

夏仲天路过训练室,看到训练室的灯还亮着,他一脸了然地进去,站在里面看新嘉世队长邱非正单手托腮看着荣耀的对战视频。视频中是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黑色却邪一个华丽的圆舞棍扫过,大漠孤烟后跳用出猛虎乱舞,打得难分难解。

邱非看得专注,连有人走到身后都全然不觉。

夏仲天看了一会儿,如同往常一样没有打扰邱非,又自己离开了。按照他的经验,邱非还会再看一个小时左右,然后关好电脑和电源回宿舍休息。

身为新嘉世队长,邱非尽心尽力照顾新嘉世队里上上下下从技术到训练到生活的各种问题,同时自己的技术和训练也丝毫没有落下。每天的常规训练结束后,邱非都会给自己再加练两个小时,这已经是他作息里雷打不动的规律。

队长如此尽心,身为老板的夏仲天自然更加满意,在走廊里的时候还想着明天要谈的那几个新赞助,老板自己也要努力了啊。

邱非不停地切换着参战双方视角观看对战,时而是一叶之秋的,时而是大漠孤烟的,但关注的角度却多是大漠孤烟的方向。他看的那一场是一叶之秋站到了最后,他把视角留在一叶之秋,看着倒在地上的大漠孤烟,暂停了视频,定定地看着屏幕一会儿,然后退出关上电脑,离开了训练室。

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是十年宿敌。

这话他已经听得有些厌倦了。

————待续————

【韩邱】两个认真的人 之一

——————————

不管安利到了没有……总而言之,这个搭配也是可以加入豪华午餐的哟~

这是给韩攻本《21CM》的文。

这本正在通贩:通贩地址  

非常厚实的一本砖头本,很惊人。图片啊各种信息在:【韩all】《21cm》余本通贩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