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女神中心合志《柔》——试阅第一发:【昊柔】针锋相对by LoTSK

争锋相对

唐昊×唐柔

娱乐圈paro

我比你强哼!

主催按:

不喜欢解释的柔妹子即便换到了娱乐圈的世界观,依旧一往直前的坚韧自强。但强的背后是什么?用那些别人看不到的眼泪和辛苦换来的,却依旧是媒体的误解和恶意。顶着这样的压力,唐柔在一步都不能退的逆境里,还摊上个同样要强的搭档唐昊。

一个说不来软话,两个一起逞强。

但他说:“喂,疼了,要说。”



插图来自: @岁弁鸾来 

——————

全职女神中心合志《秀》——试阅第一发:【韩楚】王见王by林染

全职女神中心合志《橙》——试阅第一发:【黄沐】剑定天下by苏贰酒

LoTSK:

唐昊❤唐柔

娱乐圈PARO,收录在唐柔中心本《柔》中,暂且放出三分之一当试阅啦。

全是软软的萌萌的联盟妹子们,不来一发嘛!

本宣及通贩链接请点→ 




午夜,酒吧里仍是一片热闹。舞池里人头攒动,忽明忽暗的灯光,震耳欲聋的音乐,空气中夹杂的烟酒味,不由得让人兴奋起来。唐昊一进门,就皱了皱眉,大步径直向二楼包间走去。

唐昊一入座,就被刘小别硬往手里塞了杯酒,“来这么晚必须自罚一杯!”

唐昊顺手一口干了,重重地放下了酒杯,道:“聚会干嘛老选这破地方,乌烟瘴气的,还远得要死。”

孙翔的手搭在了唐昊的肩膀,挑了挑眉,幸灾乐祸地说道:“这不是符合你浪荡不羁夜店小王子的名声嘛!”

“滚!”唐昊直接拍掉了孙翔的手,“要不是你们定在这种地方聚会,我会来这地方,还被拍到?”

“那也是你运气不好,被拍到这么多次也不容易。”邹远在一旁默默地吐槽,眼看唐昊的脸色越来越黑,又立马转移了话题,“听说你要去参加舞林大会?艳福不浅嘛!”

“你羡慕?那换你去。”唐昊似乎更生气了,“居然让唐柔这种大小姐和我做搭档!有没有搞错啊!我可伺候不了她!”

 


湖蓝色的桌椅,白色的墙,一排排错落有序的书,舒缓的钢琴声,墙角还燃着淡淡的香薰,和煦的阳光透过玻璃墙,洒在人身上,暖洋洋的,很是惬意。或许是因为没开在闹市,咖啡厅里人并不多,客人们零散地坐着,或是几个好友围在一起轻声聊天,或是一个人捧着杯咖啡专注地工作着。

 “没搞错吧?你要和唐昊搭档?”本来聊得正好好的,陈果一听说唐柔要和唐昊一起搭档去参加舞林大会,声音就不由自主地提高了八度,“那个花心风流日日流连夜店的唐昊?那个凶神恶煞脾气暴躁据说喜欢打女人的唐昊?”

唐柔点了点头,轻轻推了推陈果的手臂,道:“果果,轻点,别人都往这里看了。”

陈果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朝周围看了看,压低了点声音,道:“我这不是太惊讶了嘛!制作组是怎么想的,居然让你和这么一个人搭档!”

唐柔笑了笑,安抚道:“你放心啦,制作组在不会有什么事的。”

“怎么能放心呢!他会不会跳舞的时候趁机吃你豆腐啊!不行不行,我得去找个保镖二十四小时贴身保护你。”陈果立马拿出了手机,唐柔按住了陈果想要拨打电话的手,说道:“你忘了上次你找的那个保镖啦。”前不久唐柔接了部戏,陈果听说那导演不太规矩,喜欢在导戏的时候对漂亮女明星动手动脚的,就去找了个保镖预防万一,但那保镖也太小心了,无论谁走近点,想和唐柔说话对戏就会被那保镖拦住,惹得剧组众人很不快。

陈果一想起这件事就捂住了头,有些懊恼,道:“上次那个是失误,没和保镖交代清楚,结果害得你被剧组的人说耍大牌,贵小姐脾气。超对不起你的。”

“有什么对不起的,你为我好嘛。”唐柔笑了一下,伸出一只手掌发誓状,“我保证除了必要的时候,一定和唐昊保持距离,你别担心啊。再说你忘啦,我们还一起学过女子防狼术呢,拿来应急应该还是很好用的。”

陈果想了想,虽然还是有些担心,但又没有好的解决办法,只得连连叮嘱道:“那你有什么事情一定得打我电话哦!不对不对,打我电话没用,打这个,你记一下,这是女子防暴专线,别记错了。”说着,陈果盯着唐柔把号码输进通讯录,又拿过她的手机亲自核对了好几遍号码,才安心地把手机还给了唐柔。

 


闷热的午后,高悬于顶的刺眼的太阳,空气中涌动的热浪,还有那不停叫着的知了,无不让人心生烦躁。封闭的舞蹈房里,两个人正努力地跟着音乐舞动着,虽然打着空调,但身上的衣服也早已湿透。

“错了!停!”在一旁看着的舞蹈总监张佳乐很是严厉,丝毫没有因为俩人是明星就放水,“唐昊你能不能用点心?这舞步老是记错怎么回事?脑子白长的吗?还有你,唐柔,你一个女孩子,得跳出温柔似水的感觉,腰肢给我放软点,这么僵硬你要去打仗啊?”

正拿起水瓶喝水的唐昊听了,暴躁地把水瓶举过头顶,把自己从头浇了个遍,空掉的水瓶就被他重重地扔到了地上,像是在发泄什么。而唐柔则是抿起了嘴唇,一动也不动,也不说话。张佳乐看他们俩满是疲惫的样子,又看了一下时间,想到俩人已经练了六七个小时,便又稍稍放柔了声音,道:“算了,你们也练了很久了,也挺累的了,今天要不就到这里吧。明天再继续。你们俩回去好好消化一下,别今天学的,明天早上就全忘光了。”

送走了张佳乐后,俩人却又像是较劲似的,一点想要收工回家的意思都没有。唐昊伸手一邀舞,唐柔便将手搭了上去,重新跳了起来,谁也不肯先开口休息,脸上的汗珠顺着脸颊流下,可谁也没有腾出手去擦掉它,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着。

“唐昊,该走了。”唐昊的经纪人走了进来,打断了俩人的练舞,“晚上的通告还得提前去做个造型呢。”

“嗯。”唐昊有些不甘,但也没有办法,便走到墙边整理起了东西,看唐柔还在那里一个人独自凹造型,便问道:“你不走啊?”

唐柔也没想到唐昊会突然开口问她,愣神了几秒又马上反应过来,说道:“再练一会就走。”

唐昊背起了包,戴上了鸭舌帽,路过唐柔的时候想到俩人为了练舞,午饭也都没有吃,看她这架势估计还想废寝忘食地练下去,就鬼使神差地提醒了句,别忘记吃饭。看着唐柔有些奇怪的眼神和经纪人憋笑的表情,唐昊觉得自己刚才一定是魔楞了才会忽然对唐柔关心起来,这娇小姐怎么可能会饿到自己呢,担心纯属浪费。

 


唐柔又加练了很久,坐下休息的时候想起唐昊之前提醒自己吃饭后那憋屈的样子,不由自主地笑出了声。唐柔觉得自己不去吃饭都对不起唐昊那表情,就拿出手机给陈果发了条微信,约她出来一起吃饭。吃饭的时候和陈果闲聊,不知怎地又提到了唐昊,唐柔看陈果老是批评唐昊,忍不住跟她讲了今天这件事,想改变一下唐昊在陈果心中的地位。

“他还会关心你啊?别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吧!”陈果满是怀疑,“你看他整天去泡吧,又穿得和流氓似的,肯定满肚子花花肠子。”

“我看得出来的啦,他不坏。再说他那打扮才不叫流氓呢,那叫摇滚潮男,你小心被他粉丝听到打你哦。”唐柔一想起唐昊一说完别忘记吃饭之后像是尴尬害羞的表情,说话就忍不住带着笑意。

陈果放下了碗筷,伸出一只手捂住了唐柔的额头,道:“你是发烧了还是中毒了,怎么就替他说话了?不会你喜欢上他了吧?”

“说什么呢。”唐柔无奈地摇了摇头,“我只是觉得他可能不像娱乐新闻里报道的那样坏。”

陈果摇了摇头,暗暗嘀咕道:“唐昊是给你下了什么迷魂药,洗脑效果这么好。”

唐柔眨了眨眼睛,没听清楚,刚想问陈果又说了啥,就被陈果“快吃快吃”给转移了话题。

 


另一边,下了通告的唐昊也和特地打电话来八卦的刘小别聊着唐柔。

“我觉得她不像娱乐新闻里说的那样小家子气,作得要死,反而还蛮能吃苦的嘛!”唐昊在刘小别好奇地追问下终于说出了对唐柔亲密接触后的看法。

“不可能吧,她上次那部戏的新闻那么轰动,这么多见证者总不见得是假的吧。拍个吃饭的戏还要请人验验毒,和她讲句话还得经过审核,后宫戏看多了吧。”刘小别满是嘲笑地语气从话筒里传来,不知为何唐昊就觉得有些不爽。

“新闻要都是真的,难道你还真潜规则了很多女明星,炫迈小王子?”唐昊刷着唐柔的相关新闻,一边没好气地回道。

“哎哟这你都生气啦,才搭档一天呢,啧啧,都开始攻击我了。赤裸裸地有了新欢忘了旧爱,你俩好了我该怎么办?”刘小别也没因为唐昊谑称自己是炫迈小王子而生气,反而调侃起了唐昊。

“好你妹!”唐昊合上了电脑,和朋友打起了嘴仗,“谁要和你是旧爱啊!我可看不上一个跳霹雳舞停不下来的你。”

“霹雳舞怎么啦!你跳过就知道了!这滋味!爽到你不想停下来!”说着,刘小别还哼起了歌,意图让唐昊感受一下霹雳舞的美好。

“停停停你别唱了,我还是跳我的探戈比较好,一看就符合我高大帅气的形象。”唐昊忍不住抖了抖身体,刘小别这舞王唱起歌来,走调走得简直不忍直视,鸡皮疙瘩都快起来了。

“切,搞了半天你就喜欢和唐柔跳,妹子抱着舒服吧,我啥也不说了,赶紧搞定她请哥们喝酒。”

“边儿去!我对她一毛钱想法都没有。”话虽这么说着,唐昊回想起和唐柔跳舞时抱着的手感,忍不住红了脸,内心不由地暗骂起刘小别,若不是他的话自己又怎么会遐想起来。


————————TBC————————


听说打了唐昊tag就可能召唤唐队来,不抱希望地吼一句,唐队!!我宣你好久了你造么!!!!嫁我!!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