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方】飞来飞去.(下)

#吴雪峰#×#方士谦#

原著向

——————

【吴方】飞来飞去.(上)

——————

3、走

既然回来就回来了吧,来送钱的,还有人能赶走他么?说服了自己,拿出电话找到名字是王杰希的那个号码,按下去得到的却是空号的回应。

突然坐在到达区里怅然若失。

几年在国外,早都疏远了联系,只是没想到王杰希也会换号码,而且还没告诉他。

失去了目标,就好像浑身感觉被卸掉力一样,手都抬不起来。

最后终究是到了预先定好的酒店,打电话给了袁柏清。电话里袁柏清的声音听上去比越洋电话清晰多了,果然是距离更近更好点,声音都能HD模式。

但是他的心情,却彻底进入了雪花点模式。

他去看了一趟微草,不过连门也没有进去,就算袁柏清盛情邀请他,他也还是拒绝了。

他们当时养的猫,下了一窝猫仔,有个做舒适生态的项目组在他们的屋檐做了很多猫盒子,猫过得很愉快。

正应了盒子放久了会长猫的话。

而且早都不认得曾经早晚都用鱼虾投喂它们的方士谦。

于是没什么好再记挂的了。

方士谦直起腰,红包拿出来递给袁柏清,“行了,走咯,帮我随了。”

袁柏清表情复杂地接过来,“真不自己给了?”

“你给我给,有区别么?”方士谦笑,内容却有点苦。

袁柏清顿了顿,把红包收起来说:“行。”

于是方士谦展颜恢复戏谑表情,“嘿我那红包皮可是自己做的,限量版,不然你们也跟我用一样的吧,让他猜不出谁是谁的。”

袁柏清摇头,队长怎么可能猜不到呢?

这一下让方士谦还真笑起来,是啊,他怎么忘了,要哄骗他们这微草神算王半仙可不是件简单的事。

“那至少,逗他玩玩也是不错的。”

然后方士谦真的拿起手机就改了返程航班,还冲不相信的袁柏清亮了亮,“看到啥都挺好的,就行了,没事我走了。”

然后转身就看见那双大小不太一样的眼睛。

王杰希也是没有预料,但很快平静下来说:“方前辈……好久不见。”

方士谦也平静地笑:“嗯,顺路随便看看。”

然后就陷入了寂静,也不尴尬,就是纯粹的静。

因为方士谦发现自己,居然在这一刻想起了吴雪峰,想起来他说怎么去的,就怎么回。

于是先打破沉默的是他,他说:“听说要摆酒了,我时间不凑巧,先提前预祝。有事,就先走了。”然后又看看袁柏清,眼睛里的意思是闭嘴。

他松开捏紧的手,拍拍王杰希的肩膀,背转身往前没回头,知道人还在身后看着,挺直了背抬手挥了挥算作告别。

直到进了机场,才开始后悔。

他怎么忘了在拐弯那买一盒子煎豆腐吃了呢,蹲国外念叨了好久,刚才为了装潇洒耍帅,居然一时忘记了,恨得他直砸吧嘴。


4、句号

方士谦一个人坐在机场的休息厅,机票是四个小时以后的,他提前抵达了。因为已经没什么好留念的。

机场广播在播放航班延误信息,有人去柜台询问,情绪焦躁。

方士谦却在候机区看视频看得开心。

那是荣耀总决赛上微草的获胜场,他在的时候。

看完删档,合上笔记本,嘈杂的世界一下子回来了。手机有提示新的短信来了,打开是是前辈一路顺利。干干脆脆地外加一个句号。号码没有存。方士谦对着屏幕看一阵,对于短信来自谁再清楚不过。然后把短信删掉,甚至干脆清空全部短信,但很快又有新的短信进来:“怎么样啊老方,想好没?”

他笑着回:“想好了。”

他的手机响起来,吴雪峰。

电话里那调侃的声音听着挺远,却从没有这么近过,吴雪峰直接说要我帮你打包么?

方士谦逗他,“不然呢?”

吴雪峰在电话对面忍住一口气,说好,地址发过来,然后电话就挂了。

方士谦咋舌,想起在床上的时候他也是这样逗吴雪峰,他生不了气,但这老东西,这会是真气上了。

短信界面按开,把他和吴雪峰住的地址一个字母一个字母地按进去,写一句:这我家,再不走了,别寄错地方啊。

——END——

这是我主动要求给 @一粒逗 吴方的《衣冠禽兽与斯文败类》的G。

天窗:《衣冠禽兽与斯文败类》

宣和试阅:点这里

通贩: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 ... p;qq-pf-to=pcqq.c2c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