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不务正业的repo——翔叶《斗神》

话说我今天去妖都o布展。

然后就去溜达看看谁家的摊儿开张了,拿着我的买买买清单……

结果我只买到了摊位Z10的《斗神》。

回家开始看……拍着大腿,艾玛,好看……

才看了十来页,但是真心好看。

人物心理刻画到位,出场节奏快不拖泥带水,对话不啰嗦……(请原谅我就看了十来页能摘出这些好来已经很那啥了)

摊主和作者之前都和我没有任何交集,但是耐不住作品真是好啊……

她们摊位在Z10,还有其它叶受的本子和漫画~

明天去妖都o的叶受向小伙伴,不妨入这本,90元,两厚本,沉,得准备个大点的布袋子(避免最后买买买数量太大撑爆了包包)



这本也有通贩~有兴趣的去点了搜搜吧~

不说了我要早睡前赶紧多看两页(明天为毛我还要去顾展啊你说好想看个通宵什么的……)


啊对了……我在Z2啊……

请不要忘记我这里的all叶本、妹纸本神马的……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