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应该写个妖都o的repo的。
但是我已经死了……
虽然精神被充满了电,但身体却已经连把买买买拿回来的本子弄出来看一眼都做不到了……
今年一点也不比去年人少。
带去的100本不能描述差点完售(只剩五本)
_(:3」∠)_
寄售在我这里的于远本,吴方本只用了一小时就完售。
我翻出来的最后的几本方王本也是开场就完售……
带去的妹子本也只剩下三四本……

喷绘的叶修易拉宝也一直有人要买走它……

被惊呆了。

我以为全职已经冷啦,都准备守着冷地儿默默自己玩呢……
但是,当所有人都对着大屏幕播出的视频狂喊的时候,当小伙伴们拿来各种交流无料的时候,当看到每个人都热切而发自内心的喜悦的脸时,我还是想偷偷滴揉揉眼睛……

好感动……

什么孤单啊?
全职高手那么好,怎么可能不喜欢它。

让我大声说:不——断——更(尽量嗯)——吧!

妖都o真的很好玩,特别开心。

评论(1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