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柔】好厉害 2

BG #包柔#  #包荣兴#×#唐柔#

平行世界paro (差不多和之前写的喻叶《Gangs》同背景)

小流氓VS纹身师

——————

前篇:【包柔】好厉害

——————

『我厉害?要纹也行,你够厉害么?』唐柔眼里带着挑衅的光。

包荣兴把胳膊一亮,肌肉鼓出来抖两下,『我厉害得很!』

唐柔扬扬手里纹身针往旁边工作床一指,『那边。』

罗辑痛苦地揉着头发,『包子,我们明天还要出门,你这样——』

『没事!』包子拍着胸脯,『就纹个身怕啥,小弟你也来一个?』

罗辑被包子热情的招揽吓得连连后退。

唐柔调好了色料,搬凳子坐在纹身工作台旁,抓过包容兴的胳膊。长长的手指按在他怎么都晒不黑的皮肤,指甲的暗红色越发的艳起来。

包荣兴偏头没留心看了眼,然后像被撩了心火,热起来。

明明她手那么凉的……

然后那里就变得更凉了一点,更凉更凉一点,之后开始有点热热的,然后……周围就暗了下去。

包荣兴醒来的时候猛地坐起来,额头正好撞到了正弯腰帮他曳被角的人。

『我怎么……啊,老大!』他一边揉自己的脑袋,一边还想伸手去揉他老大的胸。

『我自己来。』叶修一边好笑一边无奈地退后半步。

包荣兴用双手按住自己额头猛揉一通,『不痛不痛不痛不痛了!好!不痛了!』

然后双眼亮晶晶地看着被撞得还有点胸闷的叶修。

『不用不用,真不用。』后者捶胸两下马上做出舒缓表情,像哄骗一只纯洁天真的狗一样。

而包荣兴还真信了,正要兴奋,偏头就看见一旁的唐柔,一脸傻样挂在脸上想要马上转成一个酷表情,但却更糟,变成了蠢。

可是唐柔发现自己不讨厌。

『你,你,你,你是那个——「好厉害」。』包荣兴憋了半天,愣是没想起来人家叫什么。

好蠢,怎么连姑娘名字都记不住了,下回一定不能这样。

他在心里锤自己两下。

唐柔略带歉意地笑了下算打招呼,『对不起。』

对不起?

难,难道我已经在不知道的时候表白了?

这……这是拒绝的意思?!!

拒绝也不能退缩啊包荣兴,你可是和世界战斗的战士!但是一般人这时候应该怎么样呢?

啊实在忘了啊,算了,那就……

『我不会放弃的。』包荣兴做出个故作轻松的表情。

唐柔脸上闪过丝错愕,但很快冷静下来,『我不知道你晕针,没有提前说清楚注意事项,的确是我的失误,所以医疗费用我会承担。』

『晕针是什么东西?你给我用了这个?』包荣兴终于无法理解了。

叶修赶紧按住他,『没事小唐,他这不是第一次晕了。你也别太往心里去。包子,还不给人家道个歉,你把人家机器都撞坏了。』

『对不起!』老大说的绝对不会错。但是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道歉,干脆就用上回失手拿砖拍了方锐后脑勺之后的样子。

包荣兴道歉话说得干脆利落,毫不拖泥带水,抬起头来还直视唐柔的眼睛,歉意真诚可信,逼得一向讲话直接而冷淡的唐柔都说不出什么厉害的话。

厉害的话?她到底在想什么。

叶修看两人互相看着,气氛有点莫名,他清清嗓子,『既然都见过了,大家都重新认识下吧。』

他拍了拍包荣兴的后颈,『小唐,这是包荣兴,我的人。』

又用大拇指指指唐柔,『包子,这是唐柔。』

包荣兴点点头,还想继续听点介绍,叶修却不再说了。

唐柔伸出手,包荣兴也伸出手,她的手指细而长,在包荣兴练得一手茧的手心里,嫩得像火锅里的豆腐。

用点力就会碎的样子。

包荣兴还想着用什么力道才算合适,她的手已经果断地抽了回去,留下包子的一只大手悬空,像要抓住什么却落空似的失意。

『行,没事,小唐你还有事就回去忙吧,我跟着他收拾收拾就回去了。』

唐柔也没多留,关门前对床上的包荣兴点下头转身离去。

过了三分钟,包荣兴才发现自己还看着门,于是挠挠头,烦透了。

『老大你比我还认识她?』

『那必须的。』

『你在追她?』

『哈?』

『有没有?』

『没有没有……』

『那我可以追她么?』

叶修手里削了米长的苹果皮断了。

『你们不合适。』

『我这么厉害,还能有不合适的?』

『你得够厉害才行啊……』

叶修把削皮的苹果拍到包荣兴脸上,一脸忧愁。

——————————

今天是2月29日耶!

四年才有一次的。

所以包柔更一个先。

评论(1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