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楚]强强联合-之十八 怎么了(上半)

之十八 怎么了(上半)

#韩楚# BG 强男强女 #全职高手衍生文#

#韩文清#×#楚云秀#

——————

前文:[韩楚]强强联合-之十七 赌了

——————

台上比赛双方的队伍已经谢场离去,而主场观众区里,烟雨战队的支持者们还在兴奋地摇着战队的旗帜,下面各种各样必胜的牌子之中,间或参合着“楚队嫁我”、“双姝无双”之类调侃卖萌的标语。

这场是霸图的循环赛的最后一轮,客场对烟雨,小比分输了。霸图的积分已经位列季后赛前三,小比分让他们季后赛的开场对手从蓝雨变成了微草,算是个小小意外,但是战术布置又得重新调整了。

走在比赛后的选手通道里,张新杰注意到韩文清捏在手上的墨镜,“今晚要外出?”

“嗯。”韩文清之前和队里打过招呼,但是张新杰特意来问,就忍不住让他觉得奇怪了。

像是面试官审视求职者一样,张新杰严谨地打量着韩文清一身装束,黑色队T外面套了件牛仔灰衬衫,另换的墨蓝长裤配双胡桃色的牛津鞋,鞋面锃亮,全新的。

张新杰点点头,认同韩队算是没穿一身霸图校服出去,“鞋不错。注意安全。”

在韩文清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个小盒被递了过来,他顺手接下,待看清之后,韩队那号称最不可能不稳的电竞选手的手都抖了两下差点没拿稳。

冈本003。

手里抓着这方形小盒,退也不是收也不是。韩文清根本无法想象张新杰是在哪里,又是以什么样的心情和表情从货架上拿出这个小纸盒,然后结算的。

像是能读心一般,张新杰补了句:“张佳乐让我带给你的。”

哦……是张佳乐啊,韩队的心算是放下一点。

等等,慢着,张佳乐?!

“明天是十一点酒店大堂集合,不要耽误时间。”

不等韩文清细想,张新杰已经向前走去。

 

话题的走向完全不对啊!但是……韩文清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闷头走到停车场,楚云秀已经换好便装坐在车里等。黑色X5,胎纹都是新的,一看就不常开。前灯闪两下,像对他眨眨眼,韩文清走到近前,楚云秀在驾驶位上偏偏头,开锁让他上副驾。

车里放周杰伦的《怎么了》,半老不老的歌,楚云秀还跟着哼,看韩文清坐好,扭了发动说:“安全带。”

“你今天心情挺好?”他把墨镜摘了扔在仪表板上面。

楚云秀开车启动,偏头对他大大一个笑:“你看出来啦?我也看你心情不太好嘛。”

废话,输了一局,让新杰又要回去盘算半天了,到底谁造成的。

“上哪儿?”

“你想去哪儿?”楚云秀笑得意味深长。

 

车开进楚云秀家楼下小区的时候,韩文清就感觉不太好了,从张新杰误导的话题方向开始,到现在的车辆行驶方向,全都不太对,他是想……不是,他并不是想……可是说完全不想也不可能……

下车的时候裤兜里的小盒硌了一下,他丧气地用手机把那东西往里塞了塞。

聊胜于无。

但……并不是想掩饰什么!

 

因为两人谁也没说话,所以显得等电梯的时间特别长,楚云秀一心一意地盯着电梯层数提示灯看,直到一层亮起,楚云秀兜起韩文清的胳膊进电梯。

“饿不?”她突然没头没脑地问。

比赛是在晚上七点半,为了状态考虑,晚餐在五点半结束,现在九点多,算晚餐或者夜宵都可以……这种时间安排是各站队都通用的,韩文清有点莫名其妙地看楚云秀,直到开门进她家,他才懂什么意思。

餐桌上菜品丰盛到像要吃年夜饭,而且端着鸡汤出来的楚妈妈的笑脸看起来更像是要过年。

韩文清可耻地捏扁了兜里的冈本003。

————————下半想开车,今天写不出了———— 

努力开车去了汪汪汪



评论(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