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楚]强强联合-之十八 怎么了(下半)

之十八 怎么了(下半)

#韩楚# BG 强男强女 #全职高手衍生文#

#韩文清#×#楚云秀#

——————

前文:[韩楚]强强联合-之十八 怎么了(上半)

——————

寒暄过后就开餐,楚妈妈不像常规的阿姨一样又劝饭又夹菜,直接说:“估计你们也不太饿,桌上摆的都是我爱吃的。你们挑自己喜欢的吃吧。”

这一句,就把韩文清想客气一下说不吃了的话头掐灭。

楚妈妈毫不掩饰对韩文清的中意,捧着脸笑眯眯地盯着两人看,发现没人说话的时候,还不忘说:“哎你们聊你们的啊,我就是过来让你们陪着吃个饭。”

楚云秀端一碗鸡汤轻轻地吹汤面,“妈你也太不客气了,明知道我约了人,还跑我这吃饭。”

“哎哟,我一月到头看不到你几次,还不准我抓住机会看看小韩啊?小韩你不介意我看你吧?”楚妈妈倚老卖萌的功力是无敌的。

韩文清吃人嘴短,当然附和说不在意,被楚云秀狠狠地白了一眼。

虽然楚妈妈一直嚷着桌前两人聊自己的,但等她熬到汤都凉了,也没听到什么有效谈话。楚云秀看妈妈刚放下筷子,马上站起来帮她把手袋拿过来,“妈你路上小心啊!”

“就说让你不要另外买什么房子了,你看就我们两个人,还分开住,妈妈好不习惯的呀。你要是早点成了家,我也……”楚妈妈被楚云秀往外推一边念叨着,终于被送出了门外。

背靠着门,她长长地出了一口气,然后和立在客厅里的韩文清一起笑起来。

手机短信马上发过来,还是楚妈妈的:

“碗收水槽就行了,明天我过来洗。”

把手机锁屏,第二条又追过来:

“身心健康很重要,很重要啊!”

韩文清刚巧低头,看见了这一条,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楚云秀快手锁屏把手机收回口袋,速度太快撞上桌,白皙手背上明显红了一块,她皱眉抖抖手,结果手一热,被韩文清握住。

韩文清揉她的手。

“好了。”她欲收回手,但收了几下却失败,反而整个人被拉入怀。

她头发上带着淡淡的烟草味,缠绵地随着空气中的属于家的暖香一起绕住韩文清。其实一直都想让她少抽点,这时候却觉得她就应该是这个味道,有些强硬,有些辛辣,同时又带着不由分说的回味悠长。韩文清没有加深这个拥抱,只是用单纯依偎的力度。于是怀中人也卸下一身与世界为敌的劲儿,放软身体被他抱着。

直到觉得韩文清裤兜里有东西有点硌。

楚云秀摸他的口袋说:“你手机壳怎么这么厚啊……”一边就摸出了里面的方形小盒。

这一刻,韩文清脑海清空,然后只剩下张新杰交给他这东西时说的那句话:“注意安全呀。”


注意安全,呀。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