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talk

我对全职高手的爱是整本的,其中所有的人物都各有个性令我神往。

全职也是我同人创作的起步原作,迄今也没有喜欢别的作品到开始写同人的地步——当然对于一个工作汪社畜喵而言,没有心力没有时间去迷上什么别的作品也是原因。

所以我的LO里cp混乱,BLBG(除了百合我想过但还没写)什么都有。没有混过圈,也百无禁忌,非常羡慕能专注于专一cp为其猛力添柴的创作者。

这段时间我一直困扰,在考虑是不是应该削减下博爱,想想到底最爱是什么,为最爱的那位或者那对儿专注。但今天早上看着文的回复我突然就想明白了。

真的没办法选择啊,因为爱的是《全职高手》作品的全部,我就像一个滥情的渣男,唱着“两个女孩”觉得怎样都好。

我心里的叶修是强大可靠,少天是纯粹耀眼,王杰希是隐忍坚定,喻文州是柔和沉稳,韩文清是刚柔并济,周泽楷是果断强势……每个人,他们都那么好,怎么选?

不选了不选了,何况写同人就是为自己爽。怎么爽怎么来,对什么有想法就搞什么。我没有阵营,全职高手就是我的阵营。

————

论我cp有多少,不行看这里有多乱:归个档

————

另一个我:喂你可不可以先把那些坑到半路的文,王叶、伞修、肖新、包柔去统统给填一填啊……

不要再去库存什么第四个方王大纲、第一个喻黄主线、第二个宋邱段子、第八个黄沐构思和第五个周橙世界观了……


啊……博爱真是苦恼啊,哈哈哈。

是的,既然写同人就是为自己爽,就不要管同好是不是那么多人了,自己干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