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卡】屠龙“任务” 第一步

第一步

《荣耀》账号卡的世界。

出场人物:

#大漠孤烟# #一叶之秋# #秋木苏#

#扫地焚香# #索克萨尔# #石不转#

——————

第一步、难度排名第二的任务

光线昏暗的酒馆里站着一个人,一身格斗家装束露出肌肉结实的上半身,一看就是个不好对付的家伙。这人双拳捆着的束带已经有些旧了,不过他此刻显然没有要更换束带的打算,因为他正表情严肃地看着小黑板上的任务列表。

一个酒杯丢过来砸中他的后脑勺。

“嘿嘿嘿,我说,这是谁啊?”丢酒杯的家伙嘴巴里叼根筷子,背后斜斜插着一根黑色战矛,大喇喇地坐在格斗家身后角落的桌前。桌上乱糟糟地丢了七八个空酒瓶,显然是喝了不少。那人皮甲敞胸露出线条优雅的肌肉,本来一身看起来很有质感的装束,被黑色战矛胡乱一别,弄得一切都走了样,束带松了扣,领子歪到一边,一切都乱七八糟。

他身旁坐着的神枪手倒是一身整齐,无奈地用枪扶一扶帽檐,然后伸手把旁边惹事的战斗法师斜插在背后的战矛从他乱糟糟衣服里拔出来,斜靠墙放着,对黑板前的人歉意地笑笑:“大漠孤烟,在啊?”

“又喝多了?”大漠孤烟对无缘无故被砸了一酒杯这事显然毫不介怀。

谁知战矛的主人却颇不乐意,“秋木苏你跟他客气什么啊?来,咱们玩玩?”话没说完,他已捞了战矛对着地中间立着那人挑了过去。大漠孤烟挥拳把战矛握住丢去一边,“一叶之秋,别闹。”

“谁跟你闹了!”这下可真把战斗法师惹毛了,话不多说,起手的龙牙天击一套连招这就招呼过来。一叶之秋今天跟着操作者没少折腾,累得够呛,收工回来就蹲酒馆里喝酒消遣,谁晓得正好遇见开工时和他打得不可开交的大漠孤烟,正所谓冤家路窄。

大漠孤烟特别无奈地应付着一下一下戳过来的却邪,目光投向秋木苏,意思是你也不干点啥?谁晓得秋木苏通情理得很,非但不出手,还向后退两步,做出个你们好好玩的手势,然后目光撇着就看黑板上其它的任务去了。

大漠孤烟一脑门邪火不打一处来,拳速越发快起来,猛虎乱舞到一叶之秋身后,接着就鹰踏踩上他后背了。

“我操操操,刚修的耐久你特么又踩我?”一叶之秋喝酒的头晕劲儿上来了,一个趔趄向前跨两步总算是没摔倒,不过这一抖搂让大漠孤烟的受身也没做完全,两人灰头土脸摔地上,两败俱伤得总算停下了。

秋木苏从一旁绕过被他们祸害完的桌椅板凳,走过来蹲在两人面前笑,“玩够啦?”

大漠孤烟爬起来拍拍袖子,无奈地瞪了一叶之秋一眼,扭头又奔酒馆黑板旁边去了。

一叶之秋也不追着打了,站直活动活动脖子回秋木苏:“怎么玩得够,那家伙,好玩着呢。”

秋木苏肩膀撞一下一叶之秋,示意他看大漠孤烟,这一看差点让一叶之秋笑岔气,大漠的屁股那块儿,刚才被一叶之秋用却邪捅破了七个洞,正好北斗七星排列,微风吹过,破口的布料还随风飘啊荡的。最要紧的是,正主儿迎风露屁屁了,居然还浑然不觉。

“秋木苏你够坏的。多大仇?”一叶之秋一边笑一边走到大漠孤烟旁边,把背后的披风撕一截往大漠孤烟的腰带下面搭住。

“你弄的,关我什么事啊?”秋木苏乐,把手上一直玩的枪插回枪套,也凑上去想看看是什么让大漠孤烟看得连屁股都顾不上。

酒馆的小黑板上面写了这一段日子的新悬赏任务,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都是能人,选择任务排序方式都一样“按难度降序排列。”

难度排名第一,SSS级,挑战高级管理员并获胜。

任务奖励:可获得技能点无上限提升。

这个逗比任务从荣耀世界诞生以来就存在于游戏角色的世界了,但没人成功过。哪个角色闲得蛋疼去挑战管理员啊,而且看看那是什么任务奖励,摆明了就是在跟你开玩笑。

大家都不去管它,从第二条开始,才是有价值的任务。

难度排名第二,S级,屠龙。

任务奖励:随机。

这是新刷出来的任务,但屠龙这活也有点搞笑。虽然游戏研发组在玩家们下线之后,为了让角色们不会闲着把系统搞崩溃,弄了不少让角色们自己去玩耍的任务,但因为主要目的是用来消磨角色们不需要睡觉休息的多余时间,所以多是单人完成的任务。

而这些悬赏任务里面,但凡涉及龙啊、屠龙之类的,都是组队任务,对不太喜欢组队的游戏角色们没有什么吸引力。谁乐意下了班还和开工的时候一样呢?不过今天的大漠孤烟,却一改独行侠的思路,想试试屠龙任务。

只因为任务描述里的一行字:虎穴龙潭,一如既往。

正寻思着怎么找人结伴,大漠孤烟就听得身后秋木苏的声音飘过来,“哎秋木苏你让让,让我看看……任务2,淫龙潭……哎哟我去,这名字听起来好有深意,游戏策划最近看了不少黄书吧?”

他们说的莫非是……

大漠孤烟心里咯噔一下,抬头再一看,感觉眼前就有点发黑。虽然理论上说,作为一个游戏角色,除了遇到死循环或者BUG,他是不可能有眼前发黑这种体验的,但情势比人强,因为被他一眼就解读成屠龙的那个任务,果然真有个邪恶而招摇的名字叫做——淫,龙,潭。

“根据我对荣耀这些策划的理解,能叫这名字的,绝对不是什么好事……哎大漠孤烟你看我干什么?啊,你……”一叶之秋被大漠孤烟大眼睛盯得瘆的慌,后退好几步靠在树上,退无可退,“好好好我承认你屁股上的窟窿是我扎得你也别这么瞪着我啊!”

大漠孤烟捂住屁股,发现腰上盘着红色的半截披风,像穿了半截红裙子一样还在风中摇曳,他抬眼看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吞口水,求救地望向秋木苏,但后者吹着口哨第二次不着痕迹地退后半步表现出和此事无关的态度,于是,第一战法艰难地说:“好,我答应你三……一,嗯一个要求!但是你别瞪着我了,太可怕……”

随后他就收到了大漠孤烟的组队邀请。

秋木苏在队伍里问:“任务二,你认真的?”

大漠孤烟回得特简洁,“嗯。”

秋木苏对同样跟在大漠孤烟身后的一叶之秋使了个无奈的眼色:都是你。

“淫龙潭这名字听着邪乎啊,大漠孤烟,虽然你我是对头,但一向光明磊落,你想一头往坑里去,别拉着我们垫背啊……”一叶之秋没正形地把却邪扛肩头,懒洋洋地跟着走还不忘挤兑领头的人。

“退出选项在你那里,随意。”

一叶之秋马上熄火了。

大漠孤烟知道一叶之秋就是用言语撩拨而已,不然怎么能挣扎都不来一下就入队了?口嫌体直。

————待————

【账号卡】屠龙“任务” 第二步

————————

这篇是《21CM》的特典里的文。

因为是特典,所以内容会比较h……嗯……

周末快乐,能去CP15的要开心哟!


这本正在通贩:通贩地址  

非常厚实的一本砖头本,很惊人。图片啊各种信息在:【韩all】《21cm》余本通贩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