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柔】好厉害

BG #包柔#  #包荣兴#×#唐柔#

平行世界paro (差不多和之前写的喻叶《Gangs》同背景)

小流氓VS纹身师

——————

“我们回去吧……真的不用了……”

“不行,我包荣兴说话算话,来都来了!”

低劣的粉红色塑料珠帘外传来两人拉扯着说话的声音,接着,门帘被一把掀开颤颤索索发出塑料珠子碰撞的声音。一个染了金发的青年拽着一个瘦弱点戴着眼镜的伙伴一同进来。

店里光线昏暗,红色暗花的墙纸配红格子装饰架,墙上贴着各种大小字体不一的单独汉字,还有各种荆棘骷髅、剑与玫瑰的花纹示意纸张。靠里的黑色工作台面上放着一台电脑,旁边堆着一些外文标识的瓶瓶罐罐以及闪着金属光泽的尖锐器械。工作台旁边还有个门,似乎是把店里隔了一个小间出来。

靠外的店面这边没有人。

“都没有人……包子我们还是走吧?”戴眼镜的青年看了看四周,缩了下脖子。

但他的同伴显然没有要离开的意思,他冲着店里的小门大声喊:“老板,老板在不在?纹个身啊!”然后把戴眼镜的同伴往进门附近的沙发上一按,“罗辑小弟,是我纹又不是你,怕什么?”

“包子,算了吧,我就是随便说说……”

“哎别啊,我愿赌服输啊,不就是纹个身嘛!”包子一边说一边撩起自己衣服下摆,露出结实的腹部肌肉,“你说我在这儿纹,还是在这儿纹?哎老板,老板人呢?!”他说着就往人店里的后门走。

“来了。”小门打开,一个短发姑娘从内间走出来,黑色紧身背心黑色裤子黑色马丁靴,白皙的手臂上一句黑色拉丁文纹身特别醒目,她低头绕过挡门的包子,抬手把两只黑色发夹从亚麻色短发上取下来,放下的刘海刚挡住小半边脸,一抹挑染的暗红色埋在刘海中,本来很低调,却因为拨拉刘海的动作而明显起来。姑娘抬头,包子一愣,只觉得她抿着唇淡漠的眼神戳进自己心底,美得特别有杀伤力。

包子回神,干干地问:“你就是……传说这块最厉害的纹身师?没想到人长得也厉害。”

“你是在夸我吗?”姑娘把发夹丢在桌面上对包子一笑,笑容晃得他只觉得眼前一花。

“当然当然,”包子连连点头,伸出手,“包荣兴。”

“唐柔,”姑娘放一本图册在包容兴手里,“挑一个吧。”

包子没料到人家就根本没想要和自己握手,讪讪翻开画册,被里面各种嚣张而狰狞的图案震住,“这些你都能纹?”

“那不然呢?”

“这个也能?”

唐柔凑过去一看,包子指着画册底纹上一张《最后的晚餐》。她有点好笑地看了包子一眼:“那是装饰画。”

“装饰画不能纹?”

唐柔眉毛一挑,“能。”

“那我就纹这——”

“——包子!”一直坐在旁边的罗辑着急地打断他,“那是教堂画!老板我们就是过来看看的今天先不……”

“哎,小弟你急什么,我输给你了,说纹身就纹身,来,你给我挑一个。”包子无视罗辑的意思,把图册往罗辑手里一塞,“挑个厉害的!”

罗辑要把图册放回去,却被包子挡住,罗辑要站起来,又被包子按回沙发上,唐柔看他两在那儿演无声戏,有些无奈地说:“不然下回再来也行。”

“谁说要下回了?今天,就今天!罗辑你选不选?你不选我选了啊?”看罗辑抵死不从,包子把图册又抢回自己手里。

图案很多,包子看了半天苦恼地挠头,“不然老板你建议个?”

“我不帮客人做决定的。”唐柔坐回工作台前看电脑,指尖暗红的蔻丹时不时在鼠标上跳动两下。

“那就……”

罗辑眼看着包子要把手指往特复杂的又龙又凤的图上指,赶紧一指头戳了个面积最小的图案,“包子你纹这个,就纹这个吧!”

唐柔乜了一眼摇头,“这个他不行。”

“我怎么就不行了?!”包子正要因为确定图案而庆贺呢,被突然打断,有些不爽。

“那是女人纹的。”

“女人纹的,我就不能了?”

唐柔再看一眼店里这位长相帅气肌肉结实的客人,为他的脑经感觉有点可惜,“图旁边写着呢。” 

女性私密处特殊图案。

罗辑从脸红到脖子,“对……对不起……”

“没事,嘿嘿,这还挺好看的,可惜不能纹啊……你说你叫唐柔?”包子突然抬起头看向电脑前的老板,“就纹这个吧!”

“哪个?”唐柔和罗辑都没明白。

“‘唐,柔’啊。”

罗辑扶住了额头,显然已经不想再说话了。

“为什么?”唐柔坐工作台前撑着下巴看包子,有些莫名其妙。

“因为你,长得厉害啊!”包子对唐柔笑。

——应该是个TBC——

之前在《不能描述之书》里喻叶篇设定了黑涩会系统,但是写的很浅。

设定其实很完整。

暗世界里,有暗世界的法则。

包子这个缺心眼却能抱美人归的故事特童话,当然是有后续的……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