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人系列之——关于fedo这个家伙啊……

刚知道fedo的时候,是看她写吴雪峰和方士谦的那篇文《衣冠禽兽与斯文败类》,写得很得意,看得也很舒爽。

然后有天被同时认得她也认得我的 @璇子_伞修本完成中 问有个本本叫《少不更事与老不要脸》,主催是fedo,来参一篇楼平吧。

我拍着大腿说,fedo自己写得挺好啊让她写啊!我一楼秋/韩平楼的,这拆开组一个楼平,各种……要怎么也平楼吧?

但是出于对楼冠宁和大孙的爱,以及旺盛的猫样的好奇心,我还是半推半就地直面了fedo,她好直接地就逆了我的思路:“大孙多高?183。小楼多高?185。你说,谁攻?”

我……

于是我……本来就不怎么坚定的立场,就这么屈服了。

然后我心想着,哎我不能就这么心甘情愿地被说逆就逆了,虽然跟我这儿其实也没什么绝对上下的问题,但不反抗的怎么能是人民?

于是我说不行,我方王,你吴方,又拆又逆(其实根本没有)我要给你那吴方本写个G。

她说好好好,来。

我说我要写吴方好心分手什么的,然后就方王。

她说不可能,方王在那她那儿就是BE,然后才吴方的。

我咬咬牙想想,历史上可能也没什么写G文还估摸着拆别人的,多大仇?于是我改了,我说你等着我写方吴,我逆你。

她说好好好,来。没有逆不逆,老吴老方这样儿的,俩天蝎互相戳太正常了。

我……

我突然觉得好像搞错了什么东西……等等,我在自己被改了初衷搞完楼平之后,还要又拆一下自个儿的安排,巴儿巴儿地写个方吴送给人当G?

咦……好像哪里不对啊。

然后看了看我永远也写不完的任务列表,上面满满地列着什么不能描述,韩楚,BG,方喻黄王(这什么鬼)……之类反正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搞得完的东西的最新添加里,就噌噌多了两条,楼平、方吴。

这等于就是满嘴被fedo塞进的安利啊……以前从来没想过,这还没开始想已经必须要产出了。

这就是传说中,我没有加过点的那种,叫做塞安利的技能?!

这不公平啊!我也要塞!于是我说包柔,我让写个包柔G放在BG合志里。她还唰唰瞬间就写了一篇,结果……古风。我哭着说我这本就唯独不古风,你还真是让我怕什么来什么啊?!

她还特大方说,啊?你不早说,行吧,我再写一个。然后唰唰瞬间又写了一篇。

前后就两三天的时间,就唰唰了两万多字……同为工作党,她手速却快如小别,让我这文州一般的人只能苦笑着跪了……

她一直惦记我那不想再三刷的《不能描述之书》。我说我痛苦忧愁着如何才能完售的时候你去哪儿了?

她理直气壮地地说我在十月份才知道这本的。

十月份……十月份的确各种完售了。

于是……我又嚷嚷着,你自称韩叶党,各种吃不下伞修,你要我的all叶本干什么!

她说那我可以跳过不看,我看别的啊。

……话说得这么有道理,我,真是各种无语。于是才各种软趴趴地说,好吧,行吧,明年我弄个不能描述二吧,完事弄几本一二在一起的……

咦,感觉好像又答应了什么奇怪的事情……


那个叫fedo的家伙,不知道什么时候改名成 @一粒逗 

逗比程度可见一斑。

——————

不知道大家在“同人”这一圈子里,玩得是什么?

是挂人?是对骂?甚至是去别人摊子上撕本子吗?

我的同人不是这么玩的。

同人之乐,在于同好。

世界那么大,但是能在合适的时间里遇上合适的人,是件特难的事儿。

时间那么珍贵,干吗浪费在互相争斗和敌对?

喜欢我们共同喜欢的,然后包容和尊重喜欢之外的那些,不就天天都能很开心了么?


——————

这不是同人,但也是同人。

认得我的各位,揉揉脸,今年里我会更新这个“我的同人系列”,写一写你们。

怕了没?

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