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你/all叶】荣耀连卡佛

《荣耀连卡佛》

all叶……或者all你 

荣耀大神们参加活动,活动内容是去赞助厂商的店铺工作一天。

  

“开什么玩笑,我们是电竞选手,怎么搞得好像男公关一样!”黄少天一听这消息就立马炸锅,尤其是他刚刚又不知道第多少次被叶修拒绝单挑之后。

叶修倒是老神在在地抽一口烟吐干净了才回他:“因为你现在穿的用的吃的都是他们赞助的,就连你手感最好的——”

“胡说!那键盘是我自己买的,老叶你不要脸不要拉上我们蓝雨一起,我们作为老牌俱乐部,赞助商都是自己合作了很多年的,根本不可能提出这种无厘头的要求!”黄少天愤慨。

“少天,其实蓝雨的赞助商也是这么希望的。”喻文州温和地打断了快要发飙的黄少天。

“队长?为什么啊?凭什么?!”

叶修把烟在烟灰缸里按灭,笑呵呵地用目光扫场一圈,最后定在黄少天的方向:“因为,不仅你们蓝雨,其实在座的各位,你们本家队伍的主力赞助商背后的控股方,都是本次活动的主办方。”

黄少天终于乖乖收声,默默地坐回座位,但看向叶修的眼神依旧充满了不爽。

周泽锴定定地看向叶修眼神里露出疑惑。

王杰希停下手上正在转动的笔问:“我刚才好像听到,是去——连卡佛?”

“听起来像什么美式西餐厅啊……”方锐笑嘻嘻地摸着下巴。

“那看来有饭吃了!”孙翔一脸不爽的样子终于在听到有食物之后有了好转,实在是起晚了酒店早饭也没有吃到就被拉过来开会,导致起床气无法克制。

唐昊和张佳乐把目光投向一脸看好戏表情的楚云秀和苏沐橙,嘴里原本要说的话都咽下了——有一种不好的直觉是怎么回事?

张新杰皱皱眉头说:“既然联盟有这样的安排,我并没有意见,但是时间安排能不能紧凑一些?”

李轩用胳膊肘戳了戳张新杰问:“你就不像他们一样好奇我们要去的是什么地方?”

后者一脸莫名其妙,“这很重要么?”

肖时钦脸上带着种悲悯的表情说:“重要。”

孙翔野兽般的敏锐直觉终于从食欲的深渊中苏醒,他警惕地看向叶修:“为什么你们都怪怪的,那连卡佛到底是什么地方?”

  

“不管什么鬼公司,我就不信它有那么大!”出于对叶修一贯嘴炮习性的了解,黄少天在上车前还是撂下了这句不甘心的狠话。

直到荣耀国家队成员一字排开,站在赞助商旗舰店门口,仰头看着一整栋五十多层的大厦上面赫然写着的几个大字,黄少天才闭上嘴不甘心地竖起了中指。

荣耀集团。

  

这是荣耀控股的奢侈品连锁商店,对荣耀国家队各位的需求很简单,到化妆品区促销。而且不能拒绝,不能消失,可以说是简单而粗暴。

同时酬劳也很可观,除去金钱可以买到的物品以外,可以附赠十天的免待机年假——这意味着可以关掉手机彻彻底底地消失整整十天,对于工作忙碌的各位顶尖大神而言,简直就像梦境里才会发生的事情。

所以,在“威”逼“利”诱之下,虽然距离活动正式开始还有半小时,但一行人也算雷厉风行,都换好制服在化妆品区就位了。

偏偏叶修还穿着一身便装,在众人几乎要将他烧穿的视线中清嗓子表示:作为各位的前辈,他宣布自己将以后勤人员的身份加入到本次活动中。

话音刚落,所有人就把目光投向正在整理衬衫领口的韩文清。

“咔。”

韩文清捏了捏手指关节:“我怎么不知道我有你这样的‘前辈’?”

叶修没正形地把张佳乐挡在前面说:“哎,你看看这位前辈可没你那么多疑问。”

“喂!”张佳乐拿起一只口红,“叶修‘前辈’,既然是后勤人员的话,来,就配合我做一下用户体验测试吧!”说着就拿着口红往叶修嘴上涂。

但是终究不是常用这东西的人,力气太大,口红断了。

叶修叹气摇头,“可惜了这只香奈儿啊……”回过头的时候,却看到其他人全都两眼亮晶晶地看着他。

“‘前辈’,也,来,帮,我,们,试,试,口,红,吧!”

数只手不由分说地伸出来把叶修按在客椅上,他很无奈,“沐橙你跟着凑什么热闹?”

苏沐橙和身旁的唐柔、楚云秀一起巧笑嫣然:“‘前辈’,我们也想看哟!”

说着,用旁边的礼品包装丝带把试图反抗的叶修在凳子上绑牢。

接下来的时间,是叶修此生都不想回忆的黑暗半小时。

然而有的事,想忘也是没那么容易的。

  

以下,是叶修后来一年都会经常做梦梦到的画面,梦会夸大部分细节,真真假假的,谁也说不清——

  

王杰希

拿起一只裸色的口红眯着眼睛看着你,摇摇头又放下,从试用品中又选出一只暗红色口红的再看看你,然后旋出来,伸手抬起你的下巴。

眼睫毛垂下来认真地涂抹,然后是他低沉诱惑的声音:“抿一下嘴。”

然后像是审视一半捏着下巴左右看看,又用纸巾擦掉一层,涂上一层淡色的唇釉。

“清心寡欲不适合你,强烈的才好看。”

像是完成了作品一样,他满意地点了点头。

  

周泽楷

对你微笑一下,立刻选出桔色、浅粉两只口红。看着他精致的五官靠近你,在你眼中放大,长长的睫毛似乎要戳到你脸上,呼出的气息也微微地覆盖在你脸上。

你有些颤抖,他轻轻地说:“别动。”

上下唇用两种不同的颜色,但看起来却挺协调一致。他放下口红继续看你,大眼睛一眨也不眨,然后终于说:“好看。”

露出了足以让人间失色的笑容。

  

黄少天

他从众多口红中选出双色的那一只。

“这一只为咬唇妆准备,你要不要试试看?”

“我知道枚红色系不适合你,但是这一只不同,这是暖色系的咬唇,马上就跟你证明它有多衬你。”

他一边说着,你还没来得及回应,就只觉得唇上有些凉,但很快因为你升高的体温变得热起来。几乎没有任何感觉,黄少天已经退后,拿过一面圆镜:“你看你看,我的手法,两色搭配的咬唇妆,当然主要还是你天生长得那么美,不会再有人比你更适合这个妆容啦!”

黄少天一边说,一边拿出购物袋,在里面放进了数只唇膏,“这几只,我想‘前辈’你私下涂给我看”。

  

喻文州

“其实选口红呢,就像选男人一样……”他修长的手指拿着一支无色润唇膏,“你别看我现在拿着的这只没有颜色,但没有它,你会感觉嘴唇缺了什么。”

他用手指沾取润唇膏,然后伸手过来直接把手指按在你的唇上,他的手指有点凉,但是眼神是热的,看久了会没来由地心慌,无色唇膏很快化开,在嘴上有点黏黏的,他换用大拇指蹭着你的嘴,笑意加深。

“这样就很好。”

  

苏沐橙

“看你提了这么多东西,要不要换个购物篮?”

“我们店员都挺不错吧?想选谁?”

  

叶秋

店门突然被推开了,感觉原本的就不轻松的气氛变得更紧张了。

门口的人进来前把外套脱下来挂在手臂上,对门口的苏沐橙点了点头。

“光试口红怎么够,”他的目光环视全场,“这里的所有东西,都给我拿过来。”

  

有时候也会做到这个梦——

  

苏沐秋

“你是我见过这么多人里,唇形最好的。”

苏沐秋抱胸看着你的脸。

“这么完美的唇形根本无需矫饰,看你今天的着装主色来选一只就可以。”

他看到你暗红色的衬衫。

“那就呼应一下好了。”

挑出一只暗红色唇膏,取掉你的眼镜说:“闭上眼睛,剩下的就交给我吧。”

他靠得很近,身上好闻的水生香味让人心神荡漾到觉得时间难熬——快要控制不了自己的手去抓他的衣角。

涂一只口红用不了多长时间,但他的口红却没有落下来。

他低下头,用自己涂好的唇印过来。

“好了。”

  

叶修从每天从梦里醒来,都觉得自己去了半条命。

但第二天夜里,他还是会重复着相似,又不相似的梦,连带白天见着他们,也觉得有种难以形容的感觉涌上心头。

叶修想,那是受控于荷尔蒙的羞耻感。

【完】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