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刘】请把我当成你的猫咪吧!

 #全职高手#衍生文 #卢刘#

卢瀚文×刘小别

————————

刘小别和王杰希出门公干,在路边发现一只猫咪。

黑耳朵白脸,对它喵一声,就亲切地跑过来用尾巴勾着腿示好。

王杰希蹲下温和地摸了摸猫咪的头,刘小别看着猫咪被魔术师挠着耳后舒服的萌样,忍不住说:“队长,宿舍能养猫么?”

王杰希又把手放在猫下巴挠了挠,站起来说:“规则是不能……”但看到刘小别有些丧气的表情之后,又说出下半句,“但规则可以改。”

刘小别开心地蹲下向猫咪伸出手,结果猫咪却瞄准了他的耳机线挠过去,幸亏手速达人迅速捞高了线,不然这新买的录音师可就完蛋了。

猫咪看着刘小别手里的线,前腿腾空扑在他腿上和他玩闹,任他怎么躲都有办法抱住他的腿。

王杰希站在旁边看,乐,拿出手机拍一张,发微博。

王杰希V:这场景看起来好眼熟。

(小别被猫逗的画面)

许斌居然抢到了首杀。

许斌V:队长你们怎么还在门口?//王杰希V:这场景看起来好眼熟。

王杰希看着猫也忘了时间,看看表,赶紧拉起刘小别许诺回来就把猫带回去养。

“虽然挺烦的,但是真可爱。”刘小别一步三回头。


王杰希的微博迅速被选手圈里的大家转来转去,从“【围观】手速达人大战喵星人”到“看爪看爪看爪看爪”,以及“这猫爪子大似乎是名品混血哦”等等的议论都不停。

卢瀚文叼着冰棒也看到了这张图,但盯着图把冰棒咬成了木棒也没转发。


王杰希和刘小别办完事回来,还专门带了猫罐头。刘小别端着罐头上窜下跳却遍寻不着刚才那只猫咪。撇撇嘴,把耳机又蒙在头上,但是没开音乐。

王杰希只能摇摇头,“这都是缘分的事,强求不来。”

刘小别转发了王杰希之前的微博,附上:【沮丧】找不到了。


三周后,蓝雨对微草的比赛前,微草选手准备室的门被急慌慌地敲个不停,许斌打开门,蓝雨的卢瀚文冲进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在刘小别腿上。

“小别前辈打起精神来,我是来给你加油的!”

刘小别尴尬又无奈地想要拨开卢瀚文,低头一看却发现卢瀚文的头上戴着对猫耳,“你……你这是……”

"小别前辈请把我当成你的猫咪吧!“

王杰希终于想起来,这场景到底为什么眼熟了。


——————

暗戳戳地打个杰西卡的Tag,大眼儿你感受到我对你不敢直说但总想让你存在的爱了么么么么么……!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