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楚]强强联合-之八 两路人

强强联合

之八 两路人

BG 强男强女 #全职高手#衍生文

韩文清×楚云秀

——————

[韩楚]强强联合-之十一+ 你不抽的烟(续)

[韩楚]强强联合-之十一 你不抽的烟

[韩楚]强强联合-之十 真·糟糕

[韩楚]强强联合-之九 女王式

[韩楚]强强联合-之八 两路人

[韩楚]强强联合-之七 好尴尬

[韩楚]强强联合-之六 压抑的

[韩楚]强强联合-之五 都乱了

[韩楚]强强联合-之四 不能啊

[韩楚]强强联合-之三 纠缠吧

[韩楚]强强联合-之二 回来吧

[韩楚]强强联合-之一 躲不开

——————

[周橙]强强联合番外——投喂

——————

韩文清的电脑连个密码也没有,开机就直接进去了。

楚云秀把鼠标接起来,有些诧异,“你也不防一下。”

“防谁?”韩文清拿瓶水在旁边坐下。

也是……谁敢动你的东西?不被反过来交出钱包已经不错了。楚云秀腹诽,笑笑也就没有多说。

 

这电脑的桌面那是一个整齐利落,战队日常资料、复盘分析文档、战术报告、训练进度文档……分门别类,清晰可查。

这些东西楚云秀倒也不陌生,只是……她忍不住想起自己的电脑:工作文档和视频文件散乱地扔在桌面,间或有群里妹子们发来的图以及乱七八糟的应用程序图标,几乎让桌面要再叠出一层。

每次都想要收拾,却因为看到工作量太大又放弃打开电视剧继续看起来了……她永远做不到干净利索,也做不到一往直前没有遗憾。

 

所以他们是两路人。

楚云秀动作细微地裹了裹身上韩文清的队服,这些她都懂的道理,此刻却是不愿再想。

电视剧很快就打开,是一部号称新版的“让霸气总裁爱上我”的片子,韩文清看见片头就开始皱眉,直到男女主人公又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起来,“他就不能干点别的?他表弟不是要把他从公司赶走么?”

“他已经留了后手,现在的首要目的是把女人追回来。”楚云秀听着男女主拌嘴,一边笑着解释。

“你看过了?”

“没有,看得多了猜都知道。”

“……那还看?”

“看看有没有猜错啊……”楚云秀指指屏幕上的男主角,“虽然我知道他们会和好,但我不知道他要用什么方法啊,印着名字的气象气球或者塞满电梯的花什么的之前都用过了,不晓得这小子还能有什么招数……”

韩文清地坐在楚云秀旁边看完了这时下最火的电视连续剧的一整集,全程无语。

他必须承认,围观这些有电话不用、不信爱人信路人、几年感情敌不过一张造谣报纸的折腾,感觉比擂台赛打了二十轮还不能下场都要累。而他身旁的人,却看得目不转睛,女人的心思真是太复杂。

以为这样就结束,谁知道楚云秀爆手速啪啪啪连开后三集开始缓冲,韩文清感觉有些像被龙抬头的伏龙翔天打了个全套一样魂魄离体。

“还要看?”

“嗯,他们今天要出去玩一天呢,这些可能还不够看的……”楚云秀突然想起什么,“哦对,你可以不用陪我看的……又或者……”

她突然停下手上动作站起来,声音有些局促“对哦……我也,没有理由一直占着你机器不给你用是吧,那,换你吧。”

韩文清拉着楚云秀要她坐下,“继续看。”

楚云秀就这么接下来看了整整三小时的国产泼狗血电视剧,和韩文清一起。

不过韩文清看的不是电视剧。

也不是楚云秀。

是表。

张新杰的爱好,果然还是近朱者赤地传染到他了。

但以前他没觉得,自己有一天会这么熟悉分针移动一格需要多少时间……

既然要陪着她看电视剧,那就算是脱层皮也咬牙看下来。虽然不知道这样做有什么意义,但韩文清一向觉得做事就做到底,何况坚持的也不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只是难度比他想的高了些。

因为当楚云秀没有再打开新的缓冲集数时,他居然发现自己发自内心地松了一口气。

“怎么样?”楚云秀把视频窗口关闭,笑看韩文清。

“……嗯。”韩文清觉得唯有这句周泽楷的口头禅能表达自己。

“韩队你,坚持了这么久就一句‘嗯’?”楚云秀站起来伸胳膊活动了一下,“我以为你有点别的能说说。”

韩文清试图回想了刚才看了些什么,但他发现过去的三个多小时仿佛看了很多,但却又好像什么都没看过……难得脑袋空白,但为了保持颜面,只好硬撑着反问:“你想我说什么?”

楚云秀盯着他的眼睛看,脸上笑容更盛,拧开一瓶矿泉水喝两口,“我看你是说不出吧,不喜欢就直说,我随时都可以停的……”

“没有,”韩文清看着楚云秀喝水时扬起的下巴,觉得自己也需要喝点水,“没有不喜欢,也不需要停。”

 

“行了,别打哑谜了,”楚云秀放下水瓶,手撑在桌上,她需要向桌子借一些力气,才能把下面的话说出来,“你该明白,我们根本是彻头彻尾的两类人,所以你……”

韩文清打断她,“所以我以前居然没有发现,我居然能接受这么多的差异。”

他站起来,高大的身影逼近楚云秀,这让她有点紧张,却发现他只是从自己手下拿走了水瓶,喝了一大口。

心里居然有些失望。

该死的,到底在瞎期待些什么!

 

有些慌乱,她凑回笔记本屏幕前看时间,他却伸手过来把笔记本合上。

“本来没有打算现在说这些,但你就是不能听人好好的说话,”韩文清伸手抓住楚云秀的肩角,“我是个很难改变的人,一旦决定了,就不会犹豫也不会回头。你接受也好,不接受也罢,你犹豫的顾虑的胡思乱想的,这些统统都不在我的考虑范围。”

楚云秀垂眼,“那你考虑的又是什么呢?”

 

“一直是做的事对你好,或者不好罢了。”

 

“那么现在呢?”楚云秀觉得自己声音有些干,但还是硬撑着抬起头看向他的眼睛,“是对我好,还是不好呢?”

韩文清从这双眼睛里看到的是不确定,不自信,犹豫还有怀疑。

开玩笑,他韩文清什么时候被这么质疑过?

手掌抚上她脑后还有些微湿的发,微用力把她凑近自己,然后低头吻她,因为记得上次受到的“反抗”,还用上了一些力气,但却发现怀里的人根本没想抵抗。

 

和她的唇分开的时候,他说:“都不是。”

在她的眸暗下来前,他接着说:“是我想要这样。”

一边说着,他伸手把她身上那件,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他自己的霸图队服拉开。

 

载着各位客人出去玩的大巴车上。

“可以把手机还给我们了吧?”张新杰看了看表,发现自己居然有三个小时没看过手机了,这让他感觉非常不舒服。

但是苏沐橙显然不准备配合他,“输了就是输了,愿赌服输。”苏沐橙的包里满满当当地装了一大堆手机,看起来似乎一个国家队的通讯终端都在她那儿了。

“就是啊你这样太不讲道理了,明明是我们还没明白什么情况你就擅自设定游戏规则,然后擅自宣布自己获胜,你的规则根本就是胡扯,我们为什么要知道谁会给我们打电话来啊?你明明就有什么内线消息,然后欺骗我们这些无辜的围观群众!而且韩文清怎么可能突然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一定是你,你是不是和他私下里达成了什么邪恶的约定啊……”黄少天是手机不离手的人,不是在玩游戏就是在刷微博刷朋友圈,让他不碰手机,他的痛苦简直不亚于翻江倒海,只是一路上苦于没有人反抗苏沐橙的统治,只好忍气吞声了,不想张新杰先开了头,机会主义者必须马上跟进。

黄少天邻座的喻文州碰了碰他的胳膊,好让自己可以说话,“沐橙,队里可能会有事需要联系。”

“虽然我不急用手机,但总觉得这里有什么不太对的东西。”王杰希摸着下巴,看着苏沐橙的时候笑容很有深意。

就连周泽楷,都看着苏沐橙,跟了一句:“是啊。”

“你看你看你看,就连周泽楷都支持我们,快把手机还给我们吧,然后把你的邪恶计划和盘托出吧你已经暴露了!”黄少天打蛇驱棍上。

眼看着苏沐橙要被围攻,叶修不得不出手:“哎我说,你们陪我过生日来了,还一个个的惦记手机,这合理么?”

谁知苏沐橙却不想被叶修拉乱了仇恨,“是有一些计划,但是不告诉你们。”

在大家的一片声讨声中,王杰希若有所思地笑笑,小声说:“这么说来,今天是少来了两个人咯?”

这句话只有他旁边的肖时钦听到,战术大师皱眉想了想,感觉这个命题很大气。

————

修了下前文错字啊,雷滚滚的小言对白什么的(自己把自己雷翻也真是服了),然后写了好几天的这一段,今天也足足花了七八个小时……

然后手闲取了章节名(取名苦手的自我摧残)。

请相信我是想让他们滚一滚的(真诚脸),真的(更加认真脸)

[韩楚]强强联合-之九 女王式

评论(9)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