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楚]强强联合-之六 压抑的

强强联合

之六 压抑的

BG 强男强女 #全职高手#衍生文

韩文清×楚云秀

——————

[韩楚]强强联合-之十一+ 你不抽的烟(续)

[韩楚]强强联合-之十一 你不抽的烟

[韩楚]强强联合-之十 真·糟糕

[韩楚]强强联合-之九 女王式

[韩楚]强强联合-之八 两路人

[韩楚]强强联合-之七 好尴尬

[韩楚]强强联合-之六 压抑的

[韩楚]强强联合-之五 都乱了

[韩楚]强强联合-之四 不能啊

[韩楚]强强联合-之三 纠缠吧

[韩楚]强强联合-之二 回来吧

[韩楚]强强联合-之一 躲不开

——————

[周橙]强强联合番外——投喂

——————

忙起来的时候,即便满腹心事甚至百转千回,全都是扯淡。

何况是两个队长,各自王国里的绝对国主。有时候忙碌是好事,让人觉得充实、觉得丰满、觉得积极、觉得阳光,但那不过是表面现象。

脱下衣服看到镜子里孤单的影子,一种令人恶心的虚伪感觉就会无限蔓延。这种感觉不会因为白天的到来就会消减,因为自我的认知不忍心连自己都骗过。

 

所以当可以不孤单的时候,谁都不会放过,比如叶修的生日。

只要一个信号,所有人都愿意响应。一群因为把荣耀当作了事业,而快要无暇顾及自己人生的人,仿佛迫不及待地想要从别人的孤独里找点安慰似的聚在了一起。

短暂的休息之后还有十多轮的比赛在等着,大家喝果汁吃健康食物,欢乐但是克制。楚云秀叼着烟坐在套间沙发上,时不时附和其他人的话,时不时笑一下,但注意力早已涣散。

原来聚会不过是一群人的孤单罢了。

这么想着,突然就有些后悔了,后悔不该来,也许此刻躺在自己床上看看不用脑子的电视剧,或者干脆睡觉,都比这样轻松点。

 

韩文清没来。

她不承认自己这百无聊赖的后悔是因为这个。

但张新杰拿着开了免提的电话找到叶修,韩文清声音硬梆梆地说了句生日快乐的时候,她发现自己嘴角也挂了笑。祝十年宿敌快乐,怎么听怎么别扭。

何况叶修最后还回了句:“那把冠军给哥留着别拿啊。”

看他俩嘴上使绊子,特有趣。

而且还羡慕。

自从那天头脑一热遂了自己意之后,她就没办法再和韩文清这样讲话。所以认真的人特别讨厌,真的讨厌……

 

去阳台上抽个烟,他们聚会的会所选在H市湖边上的好位置,有山有水,合上阳台门,外面还听得到虫鸣,心情宁静,的确是个区别于赛场的喧嚣、训练室的紧凑以及里面那还总让人透不过气的热闹之外的好地方。是不是,就该这么放弃了吧……

摸出火机,打开盖子,火点了收回打火机的时候,楚云秀突然停下来看着火机。苏沐橙送她这火机的时候写了个卡,“黑钢红唇,谁懂你坚韧里的妖娆。”楚云秀当时拿着卡被这酸丢丢的文艺劲逗得乐了好久。

火机寄回来的快递单写的是张佳乐的名字,打电话通知他的却是韩文清,感慨他们霸图果然是一支和谐友爱的队伍之余,她心里有遗憾的。

遗憾他不懂。

 

他要的是控制,是掌握,是“我觉得这是为了你好”,没包括过尊重她的想法。就算是那天最动情的话里,还是一句“你终究是要和我在一起的”。

笑话,哪来的理所应当理直气壮?

就算听上去有那么一瞬间让她软弱了。

吸一口带着烟味的空气到肺里,清冷里掺着暧昧的热,楚云秀笑自己,想什么呢,当初自己一个人拖着箱子走,白手起家一样拉扯着一队人一步步从泥坑里爬出来,怎么会有始无终?

但,这个终在哪里?

冠军么?作为季后赛里的陪衬,烟雨本就没有这个实力,加上现在还有各种不能拆不能放弃不能退的要求和干涉……冠军要怎么作为终点?

像霸图那帮家伙一样,拼了老命夺冠,夺了冠军后剩下什么?也许根本不剩,又或者人家根本不在乎别的……

不,没有或者,的确是不在乎,别的。

想得有些沉,烟烫了手猛地一疼,楚云秀把烟蒂丢在一边,含住被烟燎过的指侧。

她就是那个别的。

楚云秀牙齿用力咬了下被烫红的地方,然后划开门走回里面的喧嚣中,麻痹自己太过清醒的意识。

 

难得可以不考虑作息,除了张新杰,大家都聚在一起,问寿星叶修许什么愿。不成想黑心货居然要这么多大神帮着他们兴欣抢BOSS。大家一边嘴上严正抗议,一边都拿了随身带的小号刷卡登录。

弄得叶修都感觉有些诧异,这帮人怎么连实质性的反抗都不表现一下这么听话?!

“谁不知道你啊!”大家齐声说着,然后笑在一起。

那晚,神之领域的各大公会惊恐地发现,兴欣不知道从哪里召集了一批天降神兵一般的高手,把刷出的几个Boss全部包圆了。

只是苦了春易老、游峰电、三界六道、天南星哥几个少不了又是开讨论组一通瞎合计。

楚云秀玩得起劲,看好了一堆人站在一起,暴风雪直接就往人群最密集的地方招呼。苏沐橙拉下耳机喊她,“那可是你们烟雨楼的人。”

“管他呢。”元素法师手里的法杖高举,光芒依然直射刚才已经被暴风雪打出大范围掉血和被施加了缓速的人群——天空落下无数道闪电,紧接着范围内人群就开始急速掉血并被加上了一个麻痹效果的负面状态,那正是中了75级大招雷光炼狱的结果。唐柔和陈果都惊讶地看向脸上不动声色手下却越发凌厉的楚云秀,然后互相吐了吐舌头继续冲进战团。

 

约好了玩三天,第二天是放开休息日。东道主叶修让陈果给大家安排了节目,中午十一点集合。楚云秀拒掉了苏沐橙的盛情邀请,想自己一个人缓缓,苏沐橙看出她情绪不高,没有勉强,告诉她随时联系自己,就跟着大部队出发了。

关上房门楚云秀懒洋洋地跨进浴室洗个澡,打开缓冲好的电视剧,浴室里的电源不太好用,吹风机插不上去,她联系服务台换吹风机。湿漉漉的头发没有干也不想换衣服,就告诉前台让女生送,自己没换衣服不方便。

她这个要求还挺奇怪,前台愣了一下,才有些犹豫地挂了电话。

楚云秀是听到电话里语气有些怪异之后才反应过来,自己八成是被人家误会要什么特殊服务了。她对着已经挂了的电话乐了半天。

门铃响的时候,楚云秀把浴巾拢紧了去开门,谁知道送吹风机的服务员站了三米远,楚云秀就知道自己这是十成被人误会了。话说这年头女人叫个女人上来,也会有这种可能了?心里一边觉得无奈又觉得好笑,但又不好挂在脸上,只好走出去拿吹风机。

服务员像被惊吓的鹿一样,东西一过手说了句给您添麻烦了然后转身逃也似的快步走开了。楚云秀只能撇着嘴摇头,这一下怕是被误会得紧了。

谁知转身的时候就看到了根本原因——韩文清提着个包站在她身后。

一瞬间,她放心了,那鹿似地逃开的服务员至少有五成不是因为自己。

然后,又不放心起来。

 

韩文清?!他不是说……

脑海中回想张新杰的话“韩队说有事,今天到不了了了了了了了……”到不了你喵的啊?今天到不了明天到,有话不能一口气说完么?!玩这种心脏的文字游戏有意思么?

接下来她就不太有空想这些吐槽了,因为她看见自己的房门慢慢地慢慢地带着加速度地以一种她即便伸出手去阻止也来不及的速度,咔嗒一声。

锁上了。

 

酒店延时自动关门智能控制系统还真是……他喵的……

楚云秀一手拿着吹风机,一手扶着脑后湿着的头发,身上围着浴巾,继上一次被韩文清家的门锁之后,又一次被门锁玩弄在股掌之上了。在她脖子都快要红下去之前,韩文清打开几扇门之外的一间房间说:“进来。”

然后自己提着包走了进去。

楚云秀望了望另一边通向电梯的方向,脑补了一下自己这副尊荣出现在大堂里的景象,然后跺跺脚,跨着小步跟进了韩文清那扇门。

——————

[韩楚]强强联合-之七 好尴尬

评论(3)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