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楚]强强联合-之十 真·糟糕

强强联合

之十 真·糟糕

BG 强男强女 #全职高手衍生文#

韩文清×楚云秀


这阵在为8.2的妖都蓝雨o弄个突发本,要写几篇x叶。

但这篇不会忘记的,时不时会掉落更新。

——————

[韩楚]强强联合-之十二 主场作战

[韩楚]强强联合-之十一+ 你不抽的烟(续)

[韩楚]强强联合-之十一 你不抽的烟

[韩楚]强强联合-之十 真·糟糕

[韩楚]强强联合-之九 女王式

[韩楚]强强联合-之八 两路人

[韩楚]强强联合-之七 好尴尬

[韩楚]强强联合-之六 压抑的

[韩楚]强强联合-之五 都乱了

[韩楚]强强联合-之四 不能啊

[韩楚]强强联合-之三 纠缠吧

[韩楚]强强联合-之二 回来吧

[韩楚]强强联合-之一 躲不开

——————

[周橙]强强联合番外——投喂

——————

坐在床头,楚云秀觉得手里有点空,下意识地摸口袋,才反应过来已经穿回韩文清的队服,哪里去找烟啊,唉。

她和韩文清在关于如果那什么,他会负责的话题之后,就没有开始新的对话。

 

两个人之间不说话会不会觉得尴尬这回事,有人可能受不了哪怕一分钟,但有的人就根本不在乎。

可也有另外一种情况,就是一种叫做激情过后的不适应感的东西。

没有烟抽,又不知道说什么,既不想接上个话题,也找不到下个话题,楚云秀感觉空气里的一切都好像长了刺一般,只能僵坐着,内心大大的几个字:真·尴,尬,啊。

于是她下意识地抓着身上套起来的韩文清的队服拉链上下上下来回地拉,一直发出哗,嗖,哗,嗖的声音,虽然有些滑稽,但总算让她自欺欺人地感觉这种快要窒息的气氛不那么压抑。

 

韩文清也不说话,或者说他刚才接了一通俱乐部打来的电话之后,就一直在忙,顾不上说话。

楚云秀在心里默默数数,从零数到三百六十五,然后感觉好了,站起来。

“我马上好。”几乎是同时,韩文清就说了一句。

这让她快要把拉链拉坏才积攒出来的,想要推门而去哪怕在走廊里躲在盆栽后等到苏沐橙回来也不要再在这房间里的勇气,又落空了。

韩文清快速地把正在写的文档结束,附在邮件发送,然后转身,“怎么了?”

“没,有点困。”所以想要回到自己的房间里穿上自己的衣服,或者哪怕什么都不穿也好,睡在没有这个人也没有任何其他人的地方喘一口气啊。

“那就睡。”韩文清走过来,把被子拉开,枕头也整理到合适的位置,还仔细地拍了两下在枕头上面做出一个合适头部弧线的凹陷,然后站在床边等。

 

神啊,就是因为这种压力,所以才根本不想睡的啊,楚云秀内心腹诽,在韩文清和床之间哪个都不想选。

然后神好像听到了她的呼唤一般,给了她第三种选择。

 

“秀秀,秀秀?”她听到苏沐橙的声音在走廊响起,几乎是毫不犹豫地站起来开门,然后伸头出去应了一声。

但在看清来人之后,就恨不得自己会隐身会暗夜斗篷会暗阵会闪光弹不管什么东西,只要是会一种能把所有人眼睛致盲的技能就好。

因为苏沐橙,不是一个人。

而且,也不是两个人。

她身后跟着的,是大、半、个、国、家、队、的、人。

 

“秀秀你换房间了?”这是苏沐橙发现的问题。

 “队长。”这是张新杰在看到楚云秀身旁的人后打的招呼。

 “霸图队服好穿么?”这是叶修在拿出烟有发现走廊里有烟雾警报器之后,无奈地叼烟在嘴上含糊不清的发音。

 “哎呀没发现,云秀你什么时候和老韩关系这么好的?队服都穿上了……不对啊,从来没听你说过啊,怎么霸图对你有兴趣要招揽你过去了?一件队服有什么大不了啊,而且红黑不适合你,来我们蓝雨吧,专业期待妹子二十年,蓝白色彩,高贵典雅,你值得拥有啊!”这是黄少天上下打量一番故意撇开头不再去看楚云秀队服下貌似什么都没穿的大长腿之后,甩出的文字泡。

 “别着凉了。”这是拥有顶级圣药作为自己账号卡名的王杰希亲切的关照。

 “果然很大气。”这是肖时钦扶了扶眼镜又看了眼老神在在笑着的喻文州之后的感慨。

 “好看。”这是周泽楷认真地感受大三个码的霸图队服穿在一向喜欢穿紧身码衣服的楚云秀身上之后,点头之后得出的结论。

 “哎周泽楷你当你是时尚顾问啊,什么好看,那霸图队服又黑又红的,阴沉沉哪有我们蓝雨的天然清新好,哎对了你别想着用这种方式欺骗云秀妹子,让她穿你们那帝企鹅衣服啊……”黄少天就是那种受不了尴尬必须狂喷才能让自己保持冷静的人。

 “少天,我们的队服都发完了。”喻文州阻止黄少天继续点评别家队服招仇恨的行为。

 “发完了再做啊,我们大蓝雨还缺这点钱?”理解队长的苦心,黄少天收了神通。


然后所有人沉默三十秒。

张新杰清了下嗓子,“队长的衣服是大了些,不过我有件小一号的,应该会合身。”

说好的牧师呢?说好的治愈呢?张副队你在和我说醋要放五分之三勺的时候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飞去哪里了?楚云秀感觉扶在门框上的手都快要把门框捏烂了。

韩文清还适时地补了刀。

“我来的时候,云秀在走廊,房间门自动关上了,所以在我房间等了一会儿。”言下之意是你们想多了。

 

但是听完这段话的人,想得更多了。

 

在走廊,门关了,然后怎么就能裸身上演霸图队服秀了?这等了一会儿的一会儿里,感觉内容非常丰富让人忍不住浮想联翩啊!

一时之间每个人心里都在咆哮,但都保持温和地笑容满面,直到苏沐橙急中生智用房卡划开自己的房间,然后连拖带拽把楚云秀从韩文清的房门口拽进自己的房间,接着把一众人的眼神都关在了门外。

剩余人只得看向韩文清。

韩文清绷着脸。

剩余人继续看向韩文清。

 

苏沐橙的房间里传来魔音贯耳的尖叫:“啊————你,你里面什么都没穿?!?!?!?”

 

走廊里的众人再次看向韩文清,用眼神表达了诸如厉害、手快、英雄等等充满内涵的意思之后,各自散开走向自己的门口。

张新杰则走到韩文清旁边说:“所以之前的电话是……?”

“她打的。”

已经把门卡贴在门锁上的众人都顶着放大的耳朵听到了。

叶修本来已经走进门里,又退回半步对着韩文清的方向说:“哥的助攻不错吧,到时红包我可就不给了啊。”

“有内幕!!!”黄少天跨出一步拽着喻文州冲进叶修的房间,其他人还有点犹豫的时候,黄少天又冲出来喊,“卧槽老叶的房间是总统套不公平快来!”这一次,除了韩文清和张新杰,所有人都有了充分必要条件冲进了叶修的房间。

 

“所以,要双元素法师打轮换?”张新杰已经开始考虑队里有两个元素法师如何出阵的问题。

“……不是。”韩文清难得地犹豫之后才接话。

“嗯,队里这几天不忙,你可以请假。”张新杰通透地给出了第二选择。

韩文清再次觉得,身旁的霸图副队,眼睛里真的能看到矩阵。

——————

[韩楚]强强联合-之十一 你不抽的烟

评论(19)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