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楚]强强联合-之四 不能啊

强强联合

之四 不能啊

BG 强男强女 #全职高手#衍生文

韩文清×楚云秀

本章张新杰张佳乐非CP小剧场。

[韩楚]强强联合-之十一+ 你不抽的烟(续)

[韩楚]强强联合-之十一 你不抽的烟

[韩楚]强强联合-之十 真·糟糕

[韩楚]强强联合-之九 女王式

[韩楚]强强联合-之八 两路人

[韩楚]强强联合-之七 好尴尬

[韩楚]强强联合-之六 压抑的

[韩楚]强强联合-之五 都乱了

[韩楚]强强联合-之四 不能啊

[韩楚]强强联合-之三 纠缠吧

[韩楚]强强联合-之二 回来吧

[韩楚]强强联合-之一 躲不开

——————

[周橙]强强联合番外——投喂

——————

楚云秀有些无力地抬起手盖在自己的眼前,一片濡湿。

韩文清有些慌了,满头满脑的热情只被几滴泪水就全数熄灭。他开始有些怕了,是的,一往无前从不后退的韩文清,面对这个几乎没有任何抵抗力的女人的泪水,怕了。

她却说:“不,没有,我只是……太高兴。”

如同刑满释放。

 

激情褪去的身体有些软,但他还是咬着牙把她抱了起来,捧着她的脸,一下一下地吻去泪水。

“云秀,我有东西要给你看。”

他转身从书房拿出一叠东西。

文件袋里装的白色纸张,是体检报告。

金色银色黑色的塑胶卡片,是银行卡。

暗红色皮制本子上烫金的,是户口本。

还有花纹繁复附带他那张绷到极致的脸的小卡片,是身份证。

还有正红色烫金的薄薄的大本子,是房产证……

韩文清把这些东西一样一样地交给她,直到楚云秀从哧哧哧地小声笑,到噗哈哈的放声大笑。

韩文清却依然严肃正经地看着她:“回来吧。”

楚云秀实在是笑得忍不住,趴在床上抱过枕头猛拍,“你,你这是……从哪儿学来的……哈哈……简直,简直和电视剧里的一模一样……张新杰教你的?不可能是张新杰吧?真没看出来啊哈哈哈哈……”

楚云秀笑得不可遏止,滚得他们刚刚弄乱的床单更加凌乱,即便是韩文清也难得想要揉眉头。但揉眉头不能解决问题,他俯身下来,影子斜挡在了楚云秀四仰八躺身体上,他伸手把她挡着脸的手臂移开,强迫她只能看向自己:“我认真的。”

笑凝在楚云秀的脸上,眼神里闪过一丝错愕,楚云秀看着近在咫尺的那张总是不苟言笑的脸,看到那上面此刻挂着从未有过的认真,她心里没来由地慌张起来,把头偏向一边,“别闹,玩笑说说就好了。”

表白心迹却被误解,韩文清脾气来了,大手抓住楚云秀的肩,硬是把她从床单和枕头之间拉出来,撑在自己面前,全然不顾她因为浑身赤裸而慌张地拉过单子的匆忙,抓稳她的肩膀:“我从不开玩笑。”

“对,对不起,那个……我过去一下。”楚云秀用力把床单拽下裹在身上,大步从卧室走出去,丢下攥着拳的韩文清留在原地。

 

叮,是钢制打火机外壳打开的声音。

楚云秀手里的烟燃了,吐气的时候,她才从刚才天翻地覆的混乱中回过神来。看看这一地,倒了的凳子、散落的书,被撞得歪七扭八的家具,还有她那些衣料轻薄的内衣裤……

她一件一件地把衣服捡回来,穿衣服的时候烟没地放,韩文清不知什么时候走到她身后,她就势把烟递过去让他拿了,然后把仔仔细细把衣服穿回。

再从他手里拿回自己的烟,深吸一口。

“刚才的事……”

“我会负责。”

“别打断我,”楚云秀揉着太阳穴,“今天咱们两的行程是你带我离开酒店,我们在市里逛了一圈,吃了点辣海蛎子,配了两口麦汁,然后你就送我回去了。OK?”

韩文清刚要反驳什么,楚云秀伸手示意她别开口,“韩文……韩队,”她看到他皱了皱眉,但她却还是继续说了下去,“我以前的确是像个傻子一样迷恋你想着你绕着你转过,你可以把这些当成你觉得骄傲的资本,但也就仅此而已。我没想要你负责,也没想要你把自己搭给我。都是成年人了,一时高兴你情我愿,犯不着认真成这样……”

楚云秀一口气把一长段话说完,又用力吸完最后一截烟,把细长的过滤嘴按灭在花盆里,想了想又觉得自己太严肃了,转头的时候带着虚幻的笑:“我不需要,你也没必要。”

韩文清的手暗暗地攥成拳头,又轻轻地分开。

“不,你需要。”他尽量让自己的话听起来云淡风轻,但已经有些沙哑的声音却流露出他的疲惫,“云秀,你可以回来,到霸图,或者你舍不得烟雨也没关系,我来解决距离的问题。再过一阵,我就直接去找你。你终究是要和我在一起的。”他的目光依旧犀利直接,丝毫不错过楚云秀的反应。

“呵……都已经过去的事情,何必再扯出来。我现在自己过得挺开心的,真的。”楚云秀把刚才被撞下桌子的自己的手机和钥匙都收回手包里,走到门口开始换鞋,“你这里挺好的,但是韩队,你总不能让我们烟雨,输了比赛,还要输个人给你吧?”

 

楚云秀打开刚才被韩文清反锁上了的大门,拉开把手的一瞬,心里有声音在阻止她,但她脚步没停,高跟鞋踩在门外的欧式瓷砖上,踏着脆亮的节奏,走出了他的视线。

她的背影比起数年前看起来更自信,但韩文清却忍不住想,那年的那个清早,拖着行李箱拒绝自己帮忙的她,离开的时候是怎样的心情。

 

楚云秀在一楼电梯出口看到了韩文清黑着的脸时,眼角的红痕还在,她强作朵笑出来,“十八相送就不用了吧?”

韩文清却晃晃手里的车钥匙,“送你回去。顺便还车。”

心里的一点小雀跃也烟消云散,她稳了稳心神,“嗯,我自作多情了。”

韩文清没接话,背转身在前面沉默地走,后来换成沉默地坐在驾座开车,最后沉默地坐在车里看着楚云秀走进酒店大堂。

 

接下来,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霸图和烟雨各自进行着自己的常规赛,韩文清惯例做训练,惯例指导队员,惯例开会,惯例赛后复盘,但却比以前更沉默。

楚云秀存在自己电脑待看文件夹里的电视剧越来越多,连苏沐橙都发现她跟不上大部队的进度,问她是不是太担心烟雨的成绩。

楚云秀在电脑的这边弹一下烟灰,一个一个字的敲:嗯,是有点担心。

 

女选手群里几个女孩子毫无芥蒂地帮她出谋划策。

沐雨橙风:依照烟雨现在的阵容,是根本没办法调整。

谁不低头:队长,我和可怡要不然练一下单打?

莫敢回首:是啊,如果队里的情况这样下去,季后赛真的有些危险了。

鸾辂音尘:你们两拆开,烟雨拿什么挣钱啊?别瞎出主意了,我让我们队长来帮忙吧,四大心脏,你值得信赖!

叶下红:我们队长表示不服,魔术师欢迎来战!

谁不低头:我们队长自己会想办法的,都说心脏了,谁知道会出什么招……

女孩子们说不了几句正题,又开始为谁强谁弱谁谁CP掐起来。楚云秀对着的聊天屏幕笑着摇摇头,然后寂寞。

烟抽完又要点火了,哎上次不知道把打火机丢哪儿了,弄得最近一直用小卖部的一次性火机,楚云秀觉得抽烟都不爽。

 

张佳乐叼着馒头从霸图食堂走过的时候,觉得有些奇怪,回头一看,是正坐在食堂中间吃饭的韩文清的身边散发出的巨大黑色气场让往来吃饭的人都哆哆嗦嗦地坐去了角落。

他吞了下口水,思虑再三没有上前去挑战。但回想最近霸图常规赛的一路连胜不败战绩,实在想不出队长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看看四周,不是训练营的小年轻,就是技术研发的工作人员,只有张新杰坐在他一直以来的固定位置上喝汤。

 

两害相权取其轻,张佳乐一咬牙端着餐盘坐到了张新杰的对面,耐着性子看着对面人把最后一口汤喝完,然后有条不紊地擦干净嘴角,终于轮到他开口问了句:“谁惹他了?”

张新杰扶了下眼镜:“严格意义上说,没有人惹他。”

张佳乐被这话逗乐了:“新杰你可不是说瞎话的人,你自己看看。”

韩文清咬一口包子,粉条芹菜牛肉馅儿,拌上虾皮增鲜,皮薄馅大,一向是霸图食堂赶早不赶晚的人气最旺单品,但此刻他们队长的脸上,却丝毫没有呈现出享用这包子的味道而露出的满足来。当然这也是张佳乐被韩文清的黑化气场吓着了,因为就算放在平常,霸图队长吃饭的时候脸上也是不会有什么表情的。

张新杰看了看韩文清方向,然后从衣袋里拿出一个金属的小玩意,“司机刚拿了这个给我,说是韩队上次借车还来的时候落下的。”

张佳乐向张新杰手里一望,是个芝宝打火机,黑钢红唇图案的。

队长都在哪偷着抽烟的?

不对,队长什么时候会抽烟了?

也不对,队长的品味果然不同凡响啊!

张佳乐脑中一时间数条弹幕同时刷了出来。

——————

[韩楚]强强联合-之五 都乱了

评论(1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