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楚]强强联合-之七 好尴尬

强强联合

之七 好尴尬

BG 强男强女 #全职高手#衍生文

韩文清×楚云秀

——————

[韩楚]强强联合-之十一+ 你不抽的烟(续)

[韩楚]强强联合-之十一 你不抽的烟

[韩楚]强强联合-之十 真·糟糕

[韩楚]强强联合-之九 女王式

[韩楚]强强联合-之八 两路人

[韩楚]强强联合-之七 好尴尬

[韩楚]强强联合-之六 压抑的

[韩楚]强强联合-之五 都乱了

[韩楚]强强联合-之四 不能啊

[韩楚]强强联合-之三 纠缠吧

[韩楚]强强联合-之二 回来吧

[韩楚]强强联合-之一 躲不开

——————

[周橙]强强联合番外——投喂

——————

韩文清把包放在房间的地面,脱下外套,从包里拿出件T恤扔在床边,然后扯下身上这件。楚云秀进来,面前的景象就是韩文清脱衣服正露出一截结实的后腰出来。她把房门关上,然后拉开一旁洗手间的门就直接钻了进去。

靠!

楚云秀对镜子比个中指,搞什么东西!是他要人进来,又露肉又换衣服,不考虑影响的么!当着女生换衣服又是什么意思,门也不关暴露狂啊!任她翻白眼也没用,情势比人强,已经鬼使神差地钻进洗手间,现在是出去,还是不出去?出去该不会看到他正在脱裤子吧,他要是脱裤子的话……

 

我为什么要想象这种画面啊啊啊!

进他房间这选择本来就是个错误!天啊,混蛋,这进退两难的局面该怎么应付?!

楚云秀一个头两个大,又开始习惯性地揉头发,这一摸才想起来,一头湿发还没吹干,而自己另一手里正拿着吹风机……

“我在你这吹一下头发,过会借电话给我用下,马上就走。”楚云秀的声音夹在嘈杂的吹风机声音里传出去,从外面其实根本听不清楚。

韩文清把洗手间门打开:“你刚说什么?”

楚云秀吹头发还挺认真,正把一头长发都弄在前面闭着眼睛吹,吹风机声音压过了开门声,她根本没注意韩文清正看着她。

“我说我吹完头发,借下你电话,马上就走。”她又重复一遍。

看她撩着头发上上下下地吹,后颈和背玲珑曲线光滑流畅,韩文清索性肩靠门框欣赏起来。

这女人,要强的时候比刺猬棘手比猫难搞,一不留心还被反咬,谁都知道她是黄金一代数一数二的女生队长,个人技术过硬到强悍,哪知道她还会捧着电视剧又哭又笑,因为粉丝送的小礼物会兴奋得脸都红起来,一觉得麻烦的时候就像个孩子似的挠头发呢?

韩文清早就知道。

他不喜欢嬉皮笑脸,甚至不怎么喜欢笑,但这姑娘却最懂怎么让他哭笑不得。他没有耐心,但却不包括对她,更从没有想过强求。放她离开,是因为那才是对她来说最好的选择。

但,过了这么久,依旧无法放下她的自己,对现在的她来说,已经是毫无疑问的最好的选择了……吧。

收到大家要为叶修庆生的邀请时,韩文清就被调侃说最好还是不要出现,免得警察尾随。这些玩笑他从来不在意的。叶修是个难缠的家伙,但却是个最好的对手,游戏里打了十年,现在他退役了,这个生日聚会,他不出现又怎么对得起十年宿敌这称号?

但来归来,终究是队里有事耽搁了一晚,迟到不好,而且都过了正日子,不过人到,就胜过一切。

何况她也会来。

 

结果来就扑个空,张新杰短信在他check in时到来,告诉他大队人马已经出发,不如原地等待,而且酒店里有人接应。他还以为是谁,就看见她围着浴巾站在走廊中间。

这接应得,好像准备有些太过充分了吧……

张新杰这个副队长,心思缜密,但有时候人太神就没有人味了,韩文清时常会担心哪天会不小心撞见张新杰正拆开胸前的电路板吹灰的画面。

不过今天这短信发得让他一咂摸,倒放了心,得了,还有恶趣味在,那新杰是个人类没错了。

 

楚云秀把头发往后一拨拉,准备换个姿势继续吹,结果这一拨拉可好,正对着韩文清靠门框上看她,看这架势,不知道看了多久。

她手晃了下,吹风机差点脱手,韩文清伸手帮她把吹风机托住:“这长头发吹起来还真是费劲。”

她抬了下胳膊,把吹风机收回自己的控制范围,定定神,嗯,和面前这人说话,真的必须要保持高度的注意力,“不觉得,很容易啊……”说着她就倒着用吹风机屁股对着头发“吹”了下去,成功地吸了一撮头发到吹风机里……

“哎啊!!!”

吹风机很快就发出了焦糊味。

更糟的是,她刚才吹头发动作太大,胸前的浴巾好像有点……松?!一手举着吹风机,另一手快速地捂住松落的浴巾,终于还是扶住了,松口气,但状况又尴尬了,她现在是继续保持这姿势,还是无视缠在吹风机里的头发歪着头把它放回桌面,然后快速整理浴巾?又或者放开浴巾去……不可能!

遇上他,就根本没顺心过!!!

心中的悲鸣还没响起,她就感觉那缕头发拉扯头皮的紧绷感缓解了,从镜子里看到,韩文清正小心翼翼地,从吹风机那些小孔里把她的头发一根一根地扯出来。认真得如同在打磨银武的关键部件一般。

变成关键部件的楚云秀感觉压力大到肩膀都开始僵硬,稍微活动了一下,韩文清拍了下她,“别动。”

最后一根头发也被拉出来,吹风机终于在拳皇的努力下,依依不舍地结束了和楚云秀头发的这次亲密之旅。

“好了。”韩文清接过她的吹风机,楚云秀马上背过身去把浴巾绷紧到快不能呼吸的地步然后塞牢。

开什么玩笑,节操可以掉,贞操可不能乱来……心里想着这些的楚云秀似乎早就已经人工屏蔽了“关于在韩文清面前的自己的贞操的问题”的若干备忘录。

 

等楚云秀从浴室出来,韩文清把自己的一件衣服扔给她:“穿上。”楚云秀一看,是霸图的队服。

自己以前还没轮到穿上件正式队服的时候就离开了,现在看到这黑红的衣服,心里不知道是酸还是苦……楚云秀捏紧了衣服低着头看不出情绪地问:“没别的?”

韩文清翻了翻包,还有一件黑色的背心——就出来一天,犯不着带一大堆衣服,其实他多带了一身衣服都还是因为自己平时受张新杰的影响,分别准备了3天以内的包,1周左右的包,半个月左右的包等等,而今天提出来的是3天以内的那包。

韩文清XXL的队服穿在楚云秀M号的身上,把浴巾的范围都包进去了,直接看还有那么点危险诱惑的意思。嗯,这是楚云秀自己的脑补,脑补完自己都想笑,这都什么尴尬境界了她还在开自己的玩笑,果然是破罐子破摔无所谓了么?

她走到床边拿电话播服务台,表示自己需要客房送房卡上来,谁知道顺理成章的事情却又出了岔子,服务台说她要求的房间号并不是以她的身份证登记的,必须要由登记人联系才可以。他们的房全都是苏沐橙统一领了房卡发的,谁知道谁是谁的,楚云秀无奈,伸手向韩文清:“手机借下。”

接过手机划开又发现大条的自己忘了苏沐橙的手机号,“你这有苏沐橙的号码吧?”得到肯定答复她开始翻找他的通讯录,看到自己的名字后面备注的分组是“家人”。

她手指停了一停,然后越过,准确找到苏沐橙的号码拨了过去。

没人接。

再打喻文州、江波涛、王杰希……最后连她最不愿意打的黄少天的号码都拨了一遍。

全都没人接。

她对着韩文清翻白眼,“你人缘也太差。都没人肯接你电话。”

韩文清对她耸肩,“我今天才知道。”

套着霸图队服的楚云秀一不做二不休,在房间里的办公桌前坐好,然后回头对韩文清露出个璀璨的笑:“笔记本电脑总带了吧?看电视剧等他们回来吧。”

————

[韩楚]强强联合-之八 两路人

评论(19)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