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楚《强强联合》无料本确定不会窗啦

#全职高手# #楚云秀# #韩楚# #BG#

封面应该是这样



内页应该是这样:

附送的红唇明信片应该是这样:


(这些全都是素材【红唇的颜色精心地在PS试了好久】,那个鬼签名不好看请不要嫌弃我的手废好么!)

制作精美(自己熬通宵搞indesign排版)

封面高级(设计系退学,自学成才的写手制作)

内容充实(除了情节展开太慢,肉有三节以外没什么好看的)

厚度结实(54p得有个好几毫米厚了!)

附带特典(无料还特么发特典卡片这是想被人发卡想疯了吧)

——请吃下我的安利!



最紧要是,书的最后一页写的是:


【啊哈哈哈,居然还没完结啊坑死爹啊哈哈哈哈,咦你自己笑这么开心干什么】

【究竟怎么才会完结呢?我不告诉你来打我啊喵嗷嗷哈哈哈】


妖都ONLY 8月2日

上午11点开始发~

下午1点半发第二波!

来领取的小伙伴,不需要做什么羞耻的行为,请用一张纸写下你对“爱情”的理解,留给本喵就可以交换无料啦~
(投喂什么的也可以但是写下你的爱情理解【或者爱情小故事】才是给作者的最好投喂啦~)

推荐提前写哟么么哒,要是投喂的段子好我会写在故事里哟!

那天窗也有,在这里

其实故事都在我的lofter里,想看直接点开就有啦~

[韩楚]强强联合-之十一+ 你不抽的烟(续)

[韩楚]强强联合-之十一 你不抽的烟

[韩楚]强强联合-之十 真·糟糕

[韩楚]强强联合-之九 女王式

[韩楚]强强联合-之八 两路人

[韩楚]强强联合-之七 好尴尬

[韩楚]强强联合-之六 压抑的

[韩楚]强强联合-之五 都乱了

[韩楚]强强联合-之四 不能啊

[韩楚]强强联合-之三 纠缠吧

[韩楚]强强联合-之二 回来吧

[韩楚]强强联合-之一 躲不开

——————

[周橙]强强联合番外——投喂

——————

评论(19)
热度(15)